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水母旅游>烟台旅游
火爆!首届年货节“我最喜爱的年货”正在投票中

2020-01-13 17:55:42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曹梅



水母网1月13日讯(通讯员 曹梅 记者 吴巧龄)随着网络的发达,外卖的便捷,“集”文化越来远,年味越来越淡,赶大集买年货是过年第一场仪式,这样才叫过年,这样过年才有年味。蓬莱文旅“欢乐蓬莱年”系列活动,首届年货节腊月十八开幕啦!

戚继光故里景区和木兰沟村,城乡联动两大会场热闹非凡。快瞅瞅今年的年货大集,红火的灯笼、喜庆的彩旗,热闹的摊位、琳琅满目的商品,简直是大饱眼福,定要满载而归。

今年年货节推出,“我最喜爱的年货”投票活动,快快来为你喜欢的年货投票!本届年货节“我最喜爱的年货”投票通道,投票时间:2020年1月12日—2020年1月15日23时。

奖项设置投票数前5名为优胜者,获奖商家可获得:《荣誉证书》、奖杯、蓬莱文旅集团提供的新春大礼包,并与蓬莱文旅集团蓬莱礼物商品馆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签定《战略合作协议》。蓬莱礼物将为获奖商品提供专业化商品包装,并可在蓬莱礼物商品馆进行免费铺货!

颁奖时间:2020年1月16日欢乐蓬莱年活动年货节闭幕式。

投票规则:本次投票唯一指定微信公众号为“蓬莱文旅”,转发或者分享后,关注“蓬莱文旅”微信公众号,再进行投票;每个微信号限投1次。

点击下方链接前往微信公众号为“蓬莱文旅”参与投票吧。

吴巧龄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