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水母旅游>烟台旅游
砥砺奋进 聚力致远 烟台市餐饮与住宿行业协会年会成功举办

2020-01-15 10:47:24

来源:水母网   刘慧辉



水母网1月15日讯(通讯员 刘慧辉)1月14日下午,烟台市餐饮与住宿行业协会在烟台世茂希尔顿酒店召开西夫拉姆杯“砥砺奋进 聚力致远”颁奖典礼暨2020年烟台好味道年会。省市有关部门、院校、媒体单位以及协会顾问、副会长、理事、会员近300人出席了此次年会。

年会在“汇聚智力、改变未来”的高峰论坛中前启幕:省医学博士迟玉聚先生对国家新颁布的《食品安全法》进行解读;直客通北大区负责人孙璐分享了互联网数字化营销平台助力私域流量转化;中国餐饮行业正品采购查询网运营总监李佳对中国餐饮正品采购网进行了讲解。随后,协会向2019餐饮与住宿行业“礼仪大使”、“工匠名厨”、“管理精英”、“名店名菜”以及“风云人物”颁发了奖杯和荣誉证书;年会还向新增补的6位副会长授牌。

2019烟台餐饮与住宿行业“礼仪大使”颁奖

2019烟台餐饮与住宿行业“工匠名厨”颁奖

2019烟台餐饮与住宿行业“管理精英”颁奖

2019烟台餐饮与住宿行业“名店名菜”颁奖

2019烟台餐饮与住宿行业“风云人物”颁奖

2019烟台餐饮与住宿行业新增补的6位副会长授牌

据烟台市餐饮与住宿行业协会会长、烟台百纳餐饮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洪海介绍,协会自2017年9月成立以来致力于为会员单位搭建学习交流平台,协会应用现代科学方法总结并创新我市特色体系的餐饮文化,为地方政府提供准确的行业数据和信息,组织会员参加全国、省市烹饪技术以及餐饮与住宿服务等比赛活动,积极推进我市餐饮文化事业的发展和研究,为挖掘、整理、传承、弘扬鲁菜及本地菜传统技艺作出了重要贡献。近三年的时间协会先后组织各类高端活动近五十场,其中不乏全国餐饮行业行政总厨胶东菜高级研修班暨胶东特色食材·餐饮器具展、新餐饮·创未来丨全国(烟台)餐饮高峰论坛、邀请上海交大孟宪忠教授专题讲座《我们如何适应与开创未来-新技术新经济变革背景下的发展对策》、邀请中国烹饪大师周文荣携周师门弟子来烟台传授淮扬菜烹调技艺、山东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二届鲁菜美食文化节暨‘鲁菜之都 食美烟台’专家论坛等有影响力的活动,协会还成立了烟台美联正品餐饮管理有限公司,重在解决餐饮业采购方面的难点问题。此外协会还注重加强与国内兄弟协会的交流,使得协会的作用日益显现、知名度日益提高、凝聚力日益增强,取得了较高的社会评价和行业赞誉。

王洪海表示,刚刚结束的烟台市人代会释放出的许多利好消息包括国民收入增幅的提高以及高铁、自贸区建设、海上世界、幸福新城、蓬莱仙境项目等工程的启动对下一步我市餐饮与住宿业的发展提供了更加广阔的空间。我们将抢抓机遇,以科技品牌为先导,“砥砺奋进 聚力致远”,不断增强协会凝聚力、打造团队活力,不负烟台餐饮与住宿人对我们的重托。

葛娜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