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水母旅游>烟台旅游
烟台大悦城:打造青年文化引力场,引领港城潮流风向标

2020-01-20 13:48:11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1月20日讯 2019年,烟台大悦城以潮流文化为导向,以青年态度为航标,着力定位青年引力场;2019年,烟台大悦城汇集了IP、艺术、潮流等多元素,实现了门店与新媒体深度交互、品牌文化与青年情感相互联结的目标;2019年,烟台大悦城与青年消费者之间相互塑造,共生共息,促使大悦城商圈形成最大规模的娱乐潮玩业态集群,满足了年轻人多元化、多样态的消费需求和消费新观念。让我们一起回顾一下,过去这一年烟台大悦城做了哪些“新鲜事”。

图片由烟台大悦城提供

强势入驻:2019年特色商户

2019年,越来越多的优质品牌强势入驻,众多国内外知名品牌云集大悦城,让大悦城品牌效应迈上新台阶。1月17日,「SPAR家家悦精品超市」隆重开业,这家店以售卖中高端商品为主,该店在设计上更注重时尚化、高端化和体验性;3月16日,「西贝莜面村」来袭!凭借烧汁莜面、西贝面筋、蒙古牛大骨等热门美食深深地俘获众多吃货的心;6月,山东首家「vivo智慧旗舰店」入驻,店内除vivo各种新款旗舰手机外,还能体验各手机类配件、智能周边等;8月10日,大型自助烤肉「汉巴味德」开业,汉巴味德将浓郁的南美风情与正宗的特色烤肉完美结合,引得无数美食爱好者的赞誉;11月,「唯品会」线下旗舰店盛大开业,为所有爱购物、有品位的消费者,提供全新的购物体验;2020年1月10日,「奈雪的茶」烟台首店开业,它是烟台大悦城的排队王,招牌霸气鲜果茶系列更是圈粉无数;1月12日,全国面积最大的「华为授权体验店Plus」登陆烟台大悦城,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广阔舒适的购物空间,更丰富的交互体验设备,门店生态更自然,门店服务更人文,门店体验更自由。

图片由烟台大悦城提供

精彩满满:2019年高光时刻

2019年,烟台大悦城联结万物,又做出了“别人家的推广”,实现声誉和流量双赢。全年销售突破13亿,全年客流近1500万,9个节点客流屡创新高。

猪小屁春节主题展、“繁花小筑”春季主题展、“梦魅以球”气球乐园、城市印象主题展、人类研究计划国潮特展、浪出斜杠力,共6场主题展袭卷大悦城,多种手段综合包装,带动客流和销售稳步提升;苑子豪、蔡骏、笛安、末那大叔&北海爷爷,共4场签售会成功举办;除此之外,大悦城狼烟音乐节、零点跨年盛典、斗汽街头篮球赛、山东长板联赛、网红带你逛品见、情人节床上大作战、520气球雨等特色活动强势上线,引领港城潮流风向标;促销活动方面,以大悦嗨新节、大悦疯抢节、五周年店庆为主的活动,各个人气鼎沸,商品热销。

在举办活动的同时,烟台大悦城十分注重新媒体平台的建设运营,形成了以微信公众号、新浪微博、抖音为主,涵盖小红书、网易云音乐、B站、企鹅号等多个平台的新媒体矩阵,迄今已收获了60多万粉丝以及上亿曝光量。并且在19年打造出两条播放量破2000万的视频,利用社群运营打造出阅读量超6万的微信图文推送,均创历史最高记录。

爱你如初:2019年会员福利

2019年,会员福利惊喜不断。围绕青年情侣,通过每月14日不同主题的“情人节”属性,打造每月14日“会员爱情日”。活动内容包括:520满赠大礼包、1314积分限时秒杀、情侣第二位半价等;2019年共落地“会员爱情日”活动9场,参与会员共计1700余人次;2月22日,2019年第一场周五会员日成功举办,会员只需9.9元,即可看电影,玩转儿童区,吃到各种美食,全年一共40场“周五会员日”,共有4000多位会员参与活动;2月23日,超级会员日权益全面升级,增加会员积分观影特权:积分兑换通用券、电影票等,全年一共举行10场“超级会员日”活动,4500余位会员参与,用积分兑换到了实实在在的优惠;5月18日,爱悦湾会员情绪电台成功上线,一年来共举办“情绪电台”爱悦湾主题趴体、屋顶音乐会等10场活动,除此之外,烟台大悦城2019年共举办会员joyclass 17场,会员尊享购、抢鲜购24场。

打造青年文化引力场,引领港城潮流风向标。自14年开业以来,烟台大悦城一直致力于为烟台青年理想的生活方式进行产品打造,始终认真倾听青年态度的表达,始终立足于坚实的青年客群基础。我们有理由相信,2020年烟台大悦城将继续坚持创新运营,以持续不断的场景化、社群化内容,为青年理想生活方式提案,为港城青年带来更多的潮玩体验。


吴巧龄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