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水母旅游>烟台旅游
蓬莱:关于取消(暂停)举办公众聚集性活动的公告

2020-01-24 11:25:03

来源:   吴巧龄


尊敬的广大蓬莱市民和外地游客:

       为切实做好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减少人员聚集活动,保障人民群众和游客身体健康,经研究决定,自2020年1月24日起,我市取消(暂停)举办春节期间相关公众聚集性活动。

       原定于正月初二(1月26日)举办的第四届“鼓乐欢歌·仙境秧歌拜大年”活动、正月初四(1月28日)—正月十五(2月8日)在戚继光故里景区举办的第七届游园灯会和正月初七(1月31日)—正月十六(2月9日)举办的蓬莱阁大庙会活动取消。

       原定于正月初八-初九(2月1日-2日)在欧乐堡国际酒店举办的蓬莱市春风行动大型招聘会暂缓举办,具体举办时间根据实际情况另行通告。

       全市各级公共图书馆、文化馆(站)、美术馆、博物馆等公共文化场馆实行闭馆,暂停展览、演出、讲座等各项活动,具体开馆时间根据实际情况另行通告。

       对此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蓬莱市文化和旅游局
蓬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1月24日

吴巧龄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