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水母旅游>国内资讯
驴妈妈升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退改保障政策

2020-01-24 11:33:11

来源:   吴巧龄


亲爱的驴妈妈用户:

        让用户自由而有尊严地行走是驴妈妈旅游网创立的初心。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保障所有用户安全是我们的首要职责。

        今天是大年三十,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让用户过一个平安吉祥年,驴妈妈客服团队日夜职守,尽最大努力协助用户退改签。目前平台的客户话务量和退改申请量大幅增加,因退改流程需与相关机构进行确认,恳请您给我们多些耐心和时间。也许我们无法第一时间响应您的留言和致电,但请您相信,驴妈妈会尽全力履行我们的承诺。再次感谢您的信任。

       驴妈妈在此承诺:

       1、 对于已预订即日起至2020年2月8日(正月十五)出发地和目的地为武汉的门票、酒店、跟团游、自由行等产品的驴妈妈游客,可申请全额无损退款。

        2、驴妈妈将积极响应民航、铁路通知,第一时间跟进各航空公司及铁路具体执行细则,为消费者办理退订退款手续。

        3、针对确诊或疑似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用户、密切接触者同行人的,驴妈妈预订订单均可申请免费取消。

       4、即日起至2月29日24:00止,用户出行前一周出现发烧症状,提供医院证明和“不宜出行”病假单,可取消订单(范围覆盖机票、酒店、铁路、门票、度假等全平台产品)。同行人中若是家属出现发烧,提供户口本等亲属证明后也可取消。

        5、所有奋战一线的工作人员,包括医务工作者、公安边防人员、公务员、媒体工作者等,如因疫情工作需要无法休假出行,提供身份证明(工作证、医院证明等)等材料,在驴妈妈预订的所有产品可申请免费取消订单。

        驴妈妈旅游网密切关注肺炎疫情动态发展,正与商家团结一致,竭尽全力应对突发疾病风险,尽一切努力,保障用户顺利便捷退订。游客如有需求,可拨打驴妈妈旅游网24小时客服热线:1010-6060。因电话量较大,请您不要重复拨打。(李晓莲)

吴巧龄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