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水母旅游>烟台旅游
不忘初心 挺身请战 市文化和旅游局“党员先锋队”授旗出征

2020-02-01 11:20:00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旅宣



水母网2月1日讯(通讯员 旅宣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特别是要求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广泛动员群众、组织群众、凝聚群众,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1月30日,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机关党委下发关于组建防控疫情党员先锋队的通知,全体党员第一时间踊跃报名、主动请战,迅速组建成立了214人的“党员先锋队”。

“党员先锋队”授旗仪式

 2月1日,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举行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党员先锋队”授旗仪式,首批100名先锋队员受命出征。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祖玲授旗并作动员讲话,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于仁山主持仪式,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博代表先锋队接旗。“党员先锋队”队员们庄重宣誓:忠诚履行入党誓言,积极投身疫情防控,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祖玲作动员讲话

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祖玲在动员讲话中讲到,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既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也是一项重要的民生任务。他对先锋队员们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坚定信心、战则必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同广大人民一道,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阻击战;二要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到岗后服从大局、听从指挥、遵守纪律、忠于职守,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心用情用力圆满完成疫情防控任务,以实际行动展示文旅人的良好形象;三要防护到位、保障安全,科学规范加强自身安全防护,严格执行工作规程,带着责任去、平平安安回。

局机关党委纪委书记张金珂同志代表全体队员表态发言

局机关党委纪委书记张金珂同志代表全体队员作表态发言,表示将把投身防控疫情一线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试金石和磨刀石,坚决听从指挥、服从命令,遵守纪律、忠于职守,全面落实联防联控,坚决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为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胜利作出应有贡献。最后,市文化和旅游局党建办主任赵云霞同志带领队员重温入党誓词。

重温入党誓词

 授旗仪式结束后,首批100名先锋队员在先锋队队长张博带领下迅速奔赴芝罘区疫情防控第一线,配合各街道、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其余队员做好待命准备,随时奔赴疫情防控一线。

在华茂社区协助疫情防控工作

在海防营社区协助疫情防控工作

在向阳社区协助疫情防控工作

在兴隆社区协助疫情防控工作

在前进路社区协助疫情防控工作

疾风知劲草,烈火见真金。作为烟台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市文化和旅游系统全体人员服从大局、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健全机制、强化措施,不辞辛劳、连续作战,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吴巧龄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