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水母旅游>烟台旅游
聚“惠”!“烟台人游烟台”春寻首发团来啦!

2020-04-18 15:58:29

来源:水母网   记者 吴巧龄



水母网4月18日讯(记者 吴巧龄)四月的烟台,春和景明,鲜美绽放,正是踏青赏花好好时节。4月18日,2020“烟台人游烟台”百团百线系列活动首发团“驾”临栖霞天崮山,200多辆自驾车游客携亲伴友,安全有序地登山、踏青、赏花,将2020“烟台人游烟台”“春寻”篇章从线上“云”游变为悠然自驾的“鲜美”实景。

“烟台人游烟台”百团百线系列活动由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指导,烟台市旅行社协会联合会员单位共同策划推出,旨在激活疫后本地游市场,推动旅游市场回暖,加快旅游业复工复产。活动充分考虑疫情防控要求及春暖花开时节市民拥抱春天、放松心情的需求,深入挖掘烟台及周边地区赏花、采摘、登山、温泉、养生、海滨、海鲜美食等“鲜美”资源,推出暖春“惠”游政策,丰富优质体验内容,更加注重游客的安全感、体验度、舒适度,引导游客安全、放心、舒心出游。活动中,烟台市文旅局积极组织烟台旅游志愿者、烟台文明旅游引导员协助组织游客,进行测量体温、人员登记、秩序维持等工作,为游客安全出游提供周到、贴心的服务。

首发团以自驾游形式组织,推出48元特惠门票,游客们分批次畅游“胶东最美的山”天崮山,登天梯观漫山苹果花海,体验“胶东第一滑”玻璃滑道,领略“天然氧吧、世外桃源”的生态魅力。用餐方面,建议游客们自带餐食,景区餐厅也推出了10元、20元暖心套餐,让游客们放心用餐。


2020“烟台人游烟台”活动已于3月28日启动,以“文化游、掌上游、大众游、个性游、深度游、乡村游、购物游、康养游、美食游、带你游”十游产品和活动,带领广大市民玩转烟台“春寻、夏爽、秋赏、冬乐”四季游,彰显“旅游生活化、生活旅游化”主题,让更多市民在旅游中收获“新时尚、新休闲、新体验”。

伴随“五一”假日渐近,“烟台人游烟台”百社百线活动还将陆续组织开展招远罗山、淘金小镇“黄金生态之旅”、崆峒岛、长岛“海上游”、蓬莱“仙境游”等系列活动,加大优惠力度,激发本地游市场消费潜力,加速旅游经济复苏。更多精彩和惊喜,请持续关注“烟台文旅”公众号!

市民想了解或参与2020“烟台人游烟台”百团百线系列活动,可以到烟台响水湾国旅、盈科旅游烟台分公司、百事通烟台分公司、烟台阳光国旅、烟台永安国旅、烟台蓝海国旅、烟台天马国旅、莱阳登峰、莱阳盈科营业部、蓬莱盈科营业部、海阳盈科营业部、烟台尚弘国际旅行社、烟台国旅等旅行社就近报名咨询


吴巧龄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