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水母旅游>烟台旅游
五一小长假 八仙过海度假区客流平稳、秩序井然

2020-05-06 10:49:34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旅宣



水母网5月6日讯通讯员  旅 五一小长假,蓬莱八仙过海度假区迎客与防疫两不误,严格落实“先预约,再出游”政策,整个假期度假区客流平稳,秩序井然。假期期间度假区的防疫措施和特色游览项目先后被央视、山东卫视等媒体关注并报道,游客在这里可以放心游览,纵享春光。

在三仙山景区、八仙过海景区、欧乐堡梦幻世界等景区,单日游客量都控制在最大承载量的30%以内。游客需要出示健康码、量体温、实名登记后才能进入景区。

为了丰富大家的游玩体验,景区纷纷增加了特色体验活动。三仙山景区推出“入仙门、走仙路”活动,游客可以在景区内安全地欣赏湖光山色,呼吸新鲜空气,感受天人合一的美妙。“趁着放假时间带着父母、孩子来这里散散心,感觉真的很棒,景色很美,像在画里一样,非常值得来这里玩一回。

”游客陈女士告诉记者;八仙过海景区解锁海上新玩法,快艇、帆船项目恢复运营,游客可以乘坐快艇、帆船遨游大海,清心洗肺,感受八仙过海的传说,体验逍遥神仙之旅。

游客赵女士说“今天是第一次坐帆船,亲眼看到了黄渤海分界线,体验了一脚踏两海,两耳听双涛的感觉,特别开心”;欧乐堡梦幻世界里充满欢声笑语,游客在这里尽情释放压力,放飞心情,大型花车巡游每天准时相约,游客可以变装参与花车巡游,做童话中的骑士和公主,开启欢乐、梦幻的童话之旅;欧乐堡骑士度假酒店成为假期亲子出游的首选,树屋、骑士屋、水手屋、飞行屋等主题客房备受青睐,中西美食让味蕾与心情一起欢乐跃动,畅享全家欢乐时光。

赵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