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水母旅游>住在烟台
希世婚礼 | 2020简繁婚礼静品展华丽绽放

2020-05-07 16:12:41

来源:水母网  



  2020年05月05日,烟台世茂希尔顿酒店与烟台首尚婚礼携手打造的「简繁」线上婚礼静品展华丽绽放。

     此次线上婚展由烟台世茂希尔顿酒店与烟台首尚婚礼全程策划,以简繁为主题,以白色与紫色为主题色,由首尚婚礼策划总监曲姝洁女士为观众双面诠释婚姻中的纯粹与华丽。

在本次线上直播中,我们的团队成员与王奕喆、姜秉桐两位主持人依次从婚房、菜品、茶歇等角度向观众展示在烟台世茂希尔顿酒店实现婚礼梦想的N种可能性。

走进客房,漂浮着玫瑰花瓣的临窗浴缸,伴随着落地窗外的海景与冰桶中的香槟,是多少女生梦中的理想场景。

海景套房也变身成喜庆的婚房,化身为爱情使者的白天鹅、喜庆的红色床品与玫瑰花瓣寓意着“圆圆满满“,让人在温馨中享受浪漫。

来到富贵宴会厅,上菜秀环节向观众展示了大量精品婚宴菜式。从鲍汁金葱扒刺参、蒜蓉粉丝帝王蟹到发财富贵宝塔肉、飘香玫瑰豉油鸡,涵盖了南北菜系的经典菜肴,并可根据宾客需求定制不同菜品。

在展示环节,主持人姜秉桐邀请中餐行政总厨王成杰为观众一一解说胶东喜宴的习俗与菜品的亮点。

婚宴中的主题茶歇也是许多新人关注的点。本次直播中酒店饼房团队展示了混色马卡龙、布朗尼巧克力棒棒糖、梦幻森系多肉蛋糕、芋泥花朵蛋糕、清新草莓蛋糕等多种精美甜点。马卡龙酥软香甜的外壳、标志性的“小裙边”,多肉蛋糕逼真的造型,梦幻甜美的配色,满足甜腻少女梦。

即日起至9号

签单即享特惠大礼包

获取更多婚宴优惠信息

详询婚宴管家房经理:17616020708

ME嫁依工坊

千叶珠宝

David Zhang男装定制

新动力运动汇

赵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