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水母旅游>烟台旅游
蓬莱海洋极地世界恢复开园 超值年卡限量发售

2020-05-11 10:29:29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隋新



  蓬莱海洋极地世界开园福利不能少,即日起至2020年6月30日,官网购票可享140/人特惠价格,同时海洋馆还为大家推出超值年卡,无需携带身份证、二维码、门票等凭证,直接“刷脸”入园仅需0.5秒,便捷迅速,节省时间。

蓬莱海洋极地世界,严格按照防疫标准,全面执行规范的防控消毒制度,多维防护,保证大家的游览安全。

走进热带雨林:这里让你仿佛置身于亚马逊流域原始森林,高于20M的高低错落人造雨、雾、雷、闪电自然逼真,全区贯穿溪流湖塘及瀑布仿佛身临其境。

 

游览海底隧道:全长100多米的观赏视窗,近千种海洋生物触手可及,孩子们进入该区域后,有融入海洋之中的感受。

 

近距离接触萌宠:北极熊、白鲸、企鹅、海象、海狮等来自世界各地近百种海洋动物,在这里自由自在地生活。

海洋动物表演:海洋剧场表演深受孩子们喜爱,白鲸、海豚、海狮等几大极地动物同台竞技,让大家忍俊不禁。

美人鱼表演:水中芭蕾带来水下热辣动感表演,王子公主再现美人鱼传说,还有鳐鱼一起翩翩起舞。

  还在等什么?开启一场奇妙海洋之旅吧!

吴巧龄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