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水母旅游>国内资讯
人民艺开播 90万读者“云游”老舍纪念馆

2020-05-12 15:17:19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5月12日电 5月10日18:30,由人民文学出版社、人民网文娱部联合主办的“回到文学现场,云游大家故居”大型系列直播活动第一站——“云游老舍纪念馆”成功启航。作为人民网文娱部“人民艺Show”第二季系列直播活动的首站,“云游老舍纪念馆”获得了社会的广泛关注,在读者间产生了热烈反响。截至直播结束,在人民文学出版社抖音号、人民网PC端、人民网微博、人民视频、人民文娱快手平台观看人数接近90万人。

据悉,“回到文学现场,云游大家故居”大型系列直播活动由搜狐文化、当当网、抖音、快手、凤凰县文物保护事务中心、凤凰古城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老舍纪念馆、萧红故居、巴金故居、鲁迅博物馆、现代文学馆、茅盾故居等十余家单位协办,并通过搜狐视频、搜狐客户端、搜狐新闻、当当网同步直播,致力于为广大读者打造最精致的“云端”文学之旅。

本周六17:00,“人民艺Show”将推出系列直播活动第二场——“云游沈从文故居”,带领读者回到沈从文的少年时代,重温凤凰古城的千年岁月。

本周日14:00,“人民艺Show”将推出系列直播活动第三场——“云游萧红故居”,萧红生前的照片、与萧红共同战斗过的老作家萧军、端木蕻良、舒群、塞克、罗烽、白朗等人的墨宝在此一一展现。

赵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