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水母旅游>国内资讯
防控措施做到位 北海道旅游设施相继重新开放

2020-06-03 15:54:20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东京6月3日电 综合《日本经济新闻》的报道,受新冠疫情影响而歇业的北海道境内的旅游设施从1日开始陆续重新开始营业。

当地希望能够彻底做好防感染的对策,力求万无一失地迎接更多的游客。

时隔约2个月重新开业的旭山动物园的园长坂东元表示,希望前来的游客能够放松心情,静下心来享受在动物园的时光。

比往常晚了约1个月,迎来了夏季开园的旭山动物园,为了避免感染,开园第一天取消了开园仪式。为了避免人群密集,一边喂食一边解说动物习性的“行动展示”以及饲养员进行向导的环节也被取消。疫情之下,新增的“风景”是院内随处可见消毒酒精。

在札幌市,对部分展品进行限制的札幌市钟楼也重新开始营业。

札幌电视塔虽然没有重新开放可以眺望市内的展望台,但部分饮食店开始营业了。

以克拉克博士的铜像而闻名的羊之丘展望台也开始了营业。关闭了足浴和儿童休息室等部分设施,工作人员佩戴面罩等接待游客,一幅“全副武装”的面貌迎接客人。

函馆市的五棱郭塔、函馆山缆车也重新开始营业。

赵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