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水母旅游>国内资讯
打造动漫主题乐园 商丘动漫文化科技产业园开工

2020-06-23 20:37:54

来源:人民网  



6月23日, 商丘动漫文化科技产业园项目开工动员大会在商丘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举行。商丘市委书记王战营,商丘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建慧,商丘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示范区党工委书记何振岭,华强方特集团总裁刘道强,华强方特集团执行总裁顿忠杰,华强方特副总裁刘永生、王启程,商丘市有关部门与单位负责人以及河南省市多家媒体记者等共同出席了活动。

据了解,此次开工建设的商丘动漫文化科技产业园项目是华强方特面向少年儿童打造的新一代文化高科技主题乐园。乐园将以“合家欢”为客群定位,围绕华强方特旗下《熊出没》、《海螺湾》等一系列自有动漫IP展开创意和研发,聚焦家庭旅游,以全方位沉浸式体验为核心理念,高度还原经典动漫场景。项目将规划建设梦幻岛、狗熊岭、白熊山、奇幻森林、冰雪幻境等具有强烈动漫色彩的游乐区域,旨在打造一座集参与、互动、体验为一体的大型动漫主题乐园。

华强方特集团总裁刘道强在开工现场表示,该公司将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坚持按照国际一流标准,科学管理,安全施工,争取早日建成开园运营。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为商丘加快国家区域中心城市建设,提升商丘市旅游知名度,促进商丘文旅产业繁荣发展提供强劲助力。

刘道强还提出,该公司还将凭借自身科技实力和动漫IP品牌,以建设商丘动漫文化科技产业园为契机,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文化+科技+旅游”的全新血液。项目建成并运营后,将成为华强方特集团旗下又一个文旅娱乐精品,推动商丘市乃至河南省的文化旅游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并将为广大动漫迷打造一座充满欢乐和梦幻体验的高品质主题游乐世界。

赵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