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水母旅游>国内资讯
内外兼修打“组合拳” 国旅武汉公司实现销售“逆袭”

2020-07-07 15:50:12

来源:人民网   记者 文刀



7月1日,中国旅游集团旅行服务有限公司(简称:中旅旅行)所属的国旅武汉公司开展了以“危机中育新机,变局中开新局”为主要理念的经验分享会。国旅武汉公司总经理陶颀从疫情下文旅行业营销工作者的角度出发,从组织基础、实际落实、品牌效应和员工凝聚力四个方面对国旅武汉公司在海南目的地产品销售竞赛活动中取得的经验和成果进行了分享。

组织基础方面,陶颀指出,受疫情影响国旅武汉公司为确保平稳渡过此次危机,有序推进全面复产前工作开展,成立了由26人组成的渡危自救工作领导小组。公司所有工作实行组长负责制,由工作小组组长承担原经营班子的全部职责,在岗员工承担公司所有工作。这一举措有效的实现了降本控费,确保了层层责任的落到实处,进一步提高了组织的科学性与办事效率。

一分部署,九分落实。国旅武汉公司的工作能够取得实效,得益于科学有序的实施和推进。国旅武汉公司自接到上级组织的海南目的地产品销售竞赛活动通知后,公司全员上下一心,鼓足干劲,众人拾柴火焰高,根据各组长所分管的部门员工人数及部门性质将竞赛任务有针对性的下达,把工作细化分解到每一天、每个人身上。公司监督任务每日通报,按天落实。实时公布各部门、各员工的销售数据,做到数据每天看得见,任务人人都上心,确保又好又快的完成目标任务。

品牌效应方面,国旅武汉公司注重内外兼修打“组合拳”。对内方面,公司通过微信、企业微信等线上方式每天对员工进行培训,提升员工对产品的了解程度,更好的满足客户需求,为客户精准提供服务。对外方面,公司注重品牌效应,对每个产品进行研究、优化,重新包装,为产品搭配全新设计的美图美音,体现出不一样的视觉效果,在展示企业文化、品牌形象的同时,激发游客的购买欲望,更好的服务于消费者。

此外,众力并则万钧举,人心齐则泰山移。国旅武汉公司的成功案例最离不开的是公司上下勠力同心,共克时艰。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全体员工尽管身处武汉疫情中心,仍投身营销工作时刻不放松、不停顿、不懈怠。在不断地创新尝试和产品研究中推动着销售工作的顺利进行,在竞赛排名中一直保持第一名的好成绩。

国旅武汉公司在疫情危机中冷静思考,多管齐下,在尝试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其经营自救与业务转型的宝贵经验,为文旅行业扭转业务停摆的被动局面指明了发展道路,同时为推进中旅旅行全国一体化的运营管理模式做出贡献。

赵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