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水母旅游>烟台旅游
夜游 虹口外滩·滨海之夏—卢小二龙虾节 启动

2020-07-10 16:25:00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鞠毳毳



水母网7月10日讯(通讯员  鞠毳毳日前,“虹口外滩·滨海之夏——卢小二龙虾节”热辣启动,“烟台人游烟台”再添夜游项目,为烟台市民今夏纳凉休闲提供好去处。

点状用地,溶解夜经济

夏天是烟台这座滨海城市最有活力的季节。在当前疫情管控常态化的前提下,为进一步激发文化和旅游消费潜力,由政府部门牵头,积极推进夜经济发展,刺激夜间增量消费。

在相关部门支持下,虹口公园开通了面海通道和临街花园,在保护主体园区建筑遗产的前提下,利用园区外围的点状户外空间激活夏日夜经济,探索东山街道近代建筑夜经济的新模式。据工作人员介绍,点状用地溶解夜经济有三点优势:

第一,用地面积小,以点联线,可复制性强;

第二,不占道经营,分解了城市管理的压力;

第三,有更充足的空间提供表演,延长市民户外停留时间,更有效的刺激消费。

表演+餐饮,启程转接滨海夜经济连线

虹口龙虾节的一个亮点是“表演+餐饮”,精选知名餐饮运营商,并特邀本山传媒和辽宁民间艺术团入驻,提供诙谐幽默、喜闻乐见的表演,吸引东西两个方向的人流,启程转接从滨海公园到旅游大世界的夜经济连线。

据工作人员介绍,本次龙虾节场地集中在面海的北花园,将持续3个月,临街的南花园和西花园也在整修和招商中。灵活运营户外空间提供点状夜经济场地,以亲民价格,提供让市民放心的品质户外餐饮,沿滨海广场西侧形成夜经济环线是现阶段的主要目标。

咨询电话:15275568203

地址:大马路111号

停车:滨海北路沿线或滨海广场地下停车场

据了解,烟台旅游大世界“后浪潮街”活动和烟台海昌渔人码头的“渔·码头文创集市”将于近日,敬请期待。

赵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