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水母旅游>国内资讯
绵阳方特即将开业 超前体验欢乐开启

2020-07-13 16:20:20

来源:新华网  



7月9日,绵阳方特东方神画主题乐园开启游客超前体验。受邀嘉宾游客现场打卡方特东方神画数十项高科技主题项目和游乐项目,感受传统文化与现代高科技碰撞交融的魅力。

精品高科技文化主题项目获赞

一踏入园区,首先映入人们眼帘的便是清韵小镇,只见小镇两侧明清风格的店铺鳞次栉比,配以悠扬婉转的古典雅乐,古色古香的特色建筑,以及雕梁画栋、碧瓦朱甍,让体验嘉宾们仿佛穿越到古代,戏台、茶楼、米铺、镖局、布匹行……生动还原了明清时代蜀地的热闹繁华的市井生活。

绵阳方特的文化高科技主题游乐项目是游客体验的重点。受邀嘉宾抢先打卡园内精心打造的十余项室内文化项目。

绵阳江油迎来了以哪吒故事为题材的大型室内项目《哪吒闹海》,方特在这个家喻户晓的神话故事基础上加入新的内容和科技元素,让人们重新发现古老故事的现代魅力。嘉宾们分批次进入项目体验区,跟随哪吒潜入海底神话世界,勇闯东海龙宫,大战四海龙王,最终平息水患并拯救陈塘关百姓。

《九州神韵》项目是方特的经典巨幕影院,以宏大震撼的巨幕立体电影浓缩展现华夏五千年文明的一个个高光时刻。绵阳方特的《九州神韵》银幕面积高达1000平方米,在这个超过两个篮球场大小的巨幅银幕前,体验者们身临其境感受历史长河中的经典瞬间,震撼的视听效果让在场嘉宾叹为观止。

球幕飞行影院《伴你飞翔》是最受嘉宾们喜爱的项目之一。作为方特的王牌项目,《伴你飞翔》以5层楼高的巨幅球幕、灵巧可动的悬挂式座椅配合宏大的电影画面,呈现出全包围式虚拟环境,带领游客翱翔于中国历史悠久的名胜古迹和现代化的繁华都市,饱览华夏自然人文风情。

在体验方特经典项目《女娲补天》的过程中,嘉宾们乘坐多自由度动感“创世方舟”,进入上古神话世界,跟随女娲飞跃不周山迎战远古大神。逼真的视听体验、壮观的打斗场面以及随着曲折的情节不断起伏颠簸的“方舟”,引发现场嘉宾阵阵惊呼。

绵阳方特的众多室外高科技刺激项目同样让体验者们大呼过瘾。绵阳方特的大型室外漂流项目《大禹治水》以上古同名神话为背景,结合了多种高科技特效,体验者们乘坐漂流船置身于九曲连环的河道中,跟随大禹一起与滔天洪水作斗争,河道水流时缓时急,战船随着波浪上下起伏、左冲右撞。

此外,急速飞驰、攀升扭转的大型悬挂式过山车《马戏大狂欢》,以及独特的大型高空水上漂流项目《勇闯玄甲城》等多个室外主题项目,让人们越发期待正式开园后的绵阳方特为更多游客送上高品质的主题游乐体验。

合家欢亲子项目 有欢乐有收获

绵阳方特作为合家欢主题乐园,众多适合亲子家庭的趣味游乐项目也是嘉宾们体验的重点。室内河道漂流项目《成语童话》以全新形式展现成语的内涵和趣味,游客们乘坐漂流船进入全长300米的文化长河,开启一段和缓惬意的漂流之旅,沿途目睹许多造型可爱的小机器人演绎经典成语故事。

绵阳方特还拥有融合“熊出没”IP的实景剧场,让孩子们可以近距离感受“熊出没”主角熊大、熊二、光头强的角色魅力。实景《熊出没剧场》的银幕搭配实景装饰,虚实场景互为呼应,为小朋友和亲子家庭还原真实的“熊出没”世界。同时,绵阳方特的《熊出没剧场》还率先实现内容焕新,以全新情节带来更加新颖、欢乐的升级版体验。

此外,“熊出没”主题过山车《飞越狗熊岭》是一款儿童可以乘坐的家庭过山车,项目在略微惊险中带有无穷乐趣。而儿童过山车《柯基跑跑车》则以大电影《熊出没·奇幻空间》中外形萌趣搞怪的柯基狗为主题,温和平稳运行中又略带加速和俯冲。

丰富餐饮购物选择 让欢乐体验更多元

除了体验精彩的主题游乐项目,绵阳方特拥有4大主题餐厅和近百个餐饮、甜品门店,其中不乏各类四川传统美食以及江油人最爱的地道小吃江油肥肠,上百款来自全国各地的风味特色餐饮。

许多嘉宾还打卡“熊记汉堡”主题餐厅,该餐厅为方特独有,无论是餐饮主题还是店面装饰,都充分融入了“熊出没”元素。而“熊出没之森林小屋”“熊出没之欢乐礼品屋”等丰富的主题商业配套,也充分结合了“熊出没”IP,提供玩具、饰品、摆件等各类正版授权商品。

此外,绵阳方特内设的多家商铺也提供琳琅满目的特色商品,其中有不少与传统文化和非物质文化遗产深度结合的民俗文创产品,与乐园的氛围相得益彰,吸引了不少人驻足赏玩和购买,为此次的欢乐旅程更添一份“文化味”。

开园在即 门票优惠预售开启

绵阳方特东方神画主题乐园将于7月18日开园,占地面积约60万平方米,总投资30多亿元,是四川境内第一座方特主题乐园。绵阳方特以五千年华夏文明为内容背景,采用现代高科技手段,以参与、互动、体验的形式,向游客展现一幅神奇的东方画卷。

伴随超前体验活动的开启,绵阳方特已进入开园倒计时阶段。参与体验的众多嘉宾表示,乐园内的绝大多数项目老少皆宜,能充分满足不同年龄层游客的需求,特别适合以家庭为单位出游的合家欢群体。

绵阳方特实行“一票制”收费方式,游客购票入园后,园内所有主题游乐项目不再另行收费。绵阳方特正价标准票280元/人,身高在1.1-1.4米之间的儿童和年龄在65周岁以上的老人,可享受199元/人的小童、老人优惠票价;身高在1.1米以下的儿童免票入园。

目前,绵阳方特的门票线上预售已经全面开启,游客可通过乐园官方APP“方特旅游”、绵阳方特官方网站和官方微信、天猫/飞猪/京东的“方特旅游旗舰店”等官方平台以及其他官方指定的线上合作渠道购票,预售期内可享正价标准票最高五折优惠。游客还可提前下载“方特旅游”APP,不仅可轻松购票,在正式开园后,还可通过APP方便地获知园区地图、园内导航、项目等候时间、项目和演出信息,以及最新优惠活动等内容。

赵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