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水母旅游>烟台旅游
烟台市民文化节优秀成果展 书法巡展即日起开展

2020-07-20 18:05:25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旅宣



水母网7月20 日讯(通讯员  旅宣)为传承中华传统文化,宣扬中国书法艺术,市民文化节优秀成果展——书法巡展来啦!7月17日至30日作品将在市文化馆展厅集中展出。让我们一起来欣赏部分优秀书法作品吧!

为推进烟台市民文化节成果转化,扩大文化惠民覆盖面,促进建立完善文旅供需保障机制,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烟台市民文化节组委会以首届烟台市民文化节八大赛事优秀成果为抓手,于7月17日启动“烟台市民文化节优秀成果巡演巡展”,将市民文化节涌现出的优秀作品陆续呈现给广大市民观众。

“我同祖国共成长”烟台市民书法大赛作为首届烟台市民文化节八大赛事之一,自2019年9月份启动以来,在全市各县市区、乡镇(街道)、农村(社区)以及市直机关广泛发动,吸引了不同年龄、不同职业、不同群体的市民热情参与,参赛作品达1500余幅,参与人数达2300余人。经过海选、初选、复赛和决赛层层选拔,评选出50位“烟台市优秀市民书法家”,本次展出的均为获奖的优秀作品。

本次参展的作品或敬录名家名言,或自作诗句,行笔流畅,章法谨严,横跨各年龄段的书法爱好者,通过笔墨书写家国情怀,字里行间表达出对祖国的热爱,对新时代的赞美,充分展现了“仙境海岸·鲜美烟台”的文化风采,让人们领略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

为便于广大市民观展,市文化馆展厅自即日起至10月8日期间实行夜间延时开放,开放时间为9:00至21:00(周一闭馆),喜爱书画艺术的市民朋友们,快快前来观看吧!

赵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