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水母旅游>烟台旅游
动感青春 舞动港城 青少年街舞大赛开始报名啦

2020-07-22 11:58:21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7月22 日讯 街舞,轻松随意、自由动感、充满活力,受到越来越多年轻人的追捧和喜爱,为落实省“五个大家”系列活动部署要求,进一步扩大山东省青少年街舞的影响力,广泛联系和引导街舞青少年群体。作为第二届烟台市民文化节的一个特色版块

山东省青少年街舞大赛开始报名啦!

本次大赛以“动感青春 舞动港城”为主题,依托山东省街舞联盟及各地市街舞联盟,在全省各地市、全市各县市区广泛发动,街舞爱好者积极参赛,为青少年群体打造一个张扬自我个性活力、挥洒青春无限魅力的自由空间,形成富有影响力的市民文化活动品牌,丰富市民文化生活,倡导积极生活姿态,助力烟台争创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

活动时间

2020年7月份-8月份

组织机构

指导单位: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

主办单位:山东省街舞联盟、山东省青少年宫、烟台市民文化节组委会

协办单位:共青团烟台市委、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烟台市体育局

承办单位:烟台市街舞联盟

参赛对象

全省各地市街舞爱好者。分为青年组别:14-35岁;少年组别:6-13岁。

参赛要求

参赛作品要求主题鲜明,积极向上,具有时代特征,舞蹈整体编排具有合理性、连贯性、完整性,服装与舞蹈搭配合理,时间原则上不超过6分钟。

比赛分为齐舞类与battle(对战)类。

齐舞类决赛时,各支队伍逐一登场,由裁判共同打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去掉一个最低分,取平均分为作品的最终得分,按照最终分数确定名次。

Battle(对战)类比赛分hiphop(嘻哈舞)、poppin(机械舞)、breaking(技巧舞)、jazz(爵士舞)。Battle(对战)类比赛分为青年组和少年组。以舞种为单位,根据报名情况抽签分成若干组,每人限时1分钟作自我风格与技巧展示,由评委逐一选拔合适舞者进入16强。

在16强进8强赛中,采用一对一对战,抽签决定两位舞者面对面对战,在本舞种有行业影响力的知名舞者做裁判,选出获胜者进入8强。

在Battle(对战)类总决赛中,采用两轮赛制,第一轮为自我风格与技巧展示,评委打分决定最终入围4强名单;第二轮采用一对一对战,抽签决定两位舞者面对面对战,通过评委打分最终确定冠亚季军。

赛事安排

1.比赛报名: 7月20日启动报名通道;

2.赛前预热:在烟台文旅云集中展示各地市、各县(市、区)参赛队伍展示视频,对决赛进行预热;

3.决赛阶段:8月中下旬(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奖项设置

1.齐舞类比赛不分舞种,评选产生冠军、亚军、季军、优胜队伍若干,并评选出“最佳舞台表现奖”“最佳舞蹈编导奖”“最佳舞台效果奖”“最佳服装奖”“最佳音乐奖”“最佳团队奖”“最佳网络人气奖”等奖项,并颁发证书。

2.Battle(对战)类比赛分hiphop(嘻哈舞)、poppin(机械舞)、breaking(技巧舞)、jazz(爵士舞),每个舞蹈battle单项均产生冠军、亚军、季军,并评选出“最酷最炫奖”“最佳形象奖”“最高技巧奖”“最佳表演奖”等,并颁发证书。

报名方式

可通过烟台文旅云、烟台文旅官微、烟台青年微信公众号等通道进行报名。各参赛队伍及个人需填写报名表(点击文末阅读原文即可查看),同时提供参赛队伍合影或个人半身免冠白底照片,要求为电子文档JPEG格式,大于2MB的图片,以及展示的视频(视频要求:片长不超过3分钟,视频格式为MP4,宽高比16:9,分辨率 1080P(1920*1080),视频文件大小不超过1G)。于8月9日之前将上述材料发送至邮箱yttsw@163.com。

“动感青春 舞动港城”

山东省青少年街舞大赛组委会

地址:烟台市芝罘区通世路90-1116室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姜安平:0535-6251155

孙承禹:15063888208

邮箱:yttsw@163.com

赵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