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水母旅游>烟台旅游
“鲜美烟台”短视频大赛获奖名单公布了

2020-07-27 15:59:41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7月27日讯2020烟台国际海岸生活节开幕式现场有没有惊艳到你!是不是意犹未尽!一起来回顾一下吧!

开幕式上有个环节,肯定吸引了不少短视频爱好者的关注,那就是“鲜美烟台”短视频大赛的颁奖仪式。九位获奖者获得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颁发的“烟台文旅达人”证书。

烟台市委宣传部曲波副部长、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张祖玲局长,为9名获奖代表颁发“烟台文旅达人”证书。

“鲜美烟台”短视频大赛精彩作品集锦

由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鲜美烟台”短视频大赛于4月22日启动,6月30日截止。活动期间,广大网友纷纷拿起相机、手机当“主播”,记录、推荐烟台的美景、美食、美物、美宿等,并通过各大短视频平台宣传“鲜美烟台”。

同时,本次活动也得到了全市文旅单位和很多本地当红流量博主的积极响应,龙口南山景区、烟台大悦城、牟平大剧院、海岛日记民宿等文旅单位积极参与,烟台攻略、舌尖上的烟台、吃遍烟台、登州大侠等网络大咖纷纷引流带入,提供了高质量的参赛作品,营造了人人争当烟台旅游“代言人”的热烈氛围。

“鲜美烟台”短视频大赛部分精彩作品

参与活动的视频作品内容广泛,涵盖了烟台人文历史、风土人情、自然资源、美食游玩攻略、海岛民宿等内容;视频题材多样,有情景剧、vlog解说、风光混剪等;发布平台众多,有微博、抖音、快手、微信、新闻客户端等等。参赛作品240余条,总转发量超过17万,点赞量196.5万,观看量近2000万人次,起到了很好的宣传推广烟台的作用。

根据大赛评选规则,按照作者提交作品的点赞量、转发量、有效数量分别占比50%、30%、20%的比例,按得分高低排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 三等奖5名,最终的获奖名单公布如下:

恭喜获奖的小伙伴!也希望更多的小伙伴通过精美的短视频,把烟台的美好传递给更多的人。“鲜美烟台”有你更鲜美!

赵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