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水母旅游>烟台旅游
烟台私藏的海岛美景,90%的人都不知道

2020-07-28 14:21:59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7月28日讯打卡抖音网红养马岛,有人玩到嗨,有人乘兴而来败兴而归,有人说好上天,有人说不值得。

但是,作为一个资深的养马岛爱好者,我来告诉你,那些对养马岛失望的人之所以感到无趣,是因为他们的打开方式错了!

如果你只是踏过了养马岛大桥,在天马广场就止住了脚步,拍照看海然后匆匆离去,那只能说:太可惜!你错过了养马岛东端的沙滩和后海,将近10公里绝美的礁石海岸景色,下面快来看看吧!

养马岛的沙滩在岛的东头,地处一个小小的海湾,风平浪静,就在岛和陆地的中间,沙滩大而平缓,是当地人洗海澡的好地方。

在海滩上晒太阳

在岛上徒步,骑车,慢跑

养马岛环岛路是个非常适合骑车和跑步的地方。在山海之间穿行,每到周末,经常有自行车和摩托车的骑友前来环岛。环岛路大概16公里,不论是骑行还是跑步,都是一种无与伦比的享受。

养马岛后海有一条长达数公里的徒步小道,依海而建,在悬崖峭壁上穿行,一路风光无限,串起后海所有的景点。

每一条小路都通往大海,让人心旷神怡,随手一拍,就是无敌海景。

一场精致文艺的海边野餐

去养马岛,一定要慢下来,带足吃的喝的。带上野餐垫、吊床、一本书,一个小小的蓝牙音箱,在凉爽的黑松林里来一场精致文艺的海边野餐。

在礁石海岸赶海捡海玻璃

后海有许多通往海滩的秘密小路,下去即可与大海亲密接触。海水水质极好,清澈透明,堪比马尔代夫。在礁石间捡螺丝,抓螃蟹,看海星,累了就坐下来发呆,享受大海的清凉。

有许多石头海滩还有海玻璃,这些经过大海打磨的玻璃具有了一种宝石般的质感,可以用来做制作首饰和工艺品。

欣赏日出日落

看日出的地方在岛的最东端,獐岛断裂带,走过木栈道,站在獐岛观看海上日出。

后海大部分地方均可看到落日。如果你运气够好,就会遇见一个非常辉煌的落日,不妨和身边的恋人相拥,再来个落日之吻吧!为一天的海岛游画上一个甜蜜的句号。

一千个人眼中有一千个养马岛,夏天来了,养马岛迎来了它最好的季节,请大家放慢节奏,放松心情拥有一次与众不同的海岛之旅!

赵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