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水母旅游>烟台旅游
烟台市第二届全国国有文物商店文化艺术品交流会22日开幕

2020-08-20 09:45:56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王传辉



水母网8月20日讯(通讯员 王传辉烟台市第二届全国国有文物商店文化艺术品交流会将在8月22日—23日在上夼西路万光古文化城举行。

本届艺交会是第四届烟台文化和旅游惠民消费季的重要活动之一,由烟台市文物店和烟台万光城建综合开发有限公司主办、烟台万光古文化城承办。届时,来自北京、天津、辽宁、陕西、安徽、黑龙江等省份和直辖市的省级国有文物商店,来自洛阳、开封、南京、杭州、扬州、绍兴、湖州等地的市级文物商店,共计20余家国有文物经营企业将携书画、瓷器、玉器、翡翠、杂项等近万件各类文化艺术品精彩亮相,在充分满足各类收藏爱好者需要的同时,也为广大市民提供近距离接触各种文化艺术藏品的机会。

活动开幕式上,烟台市文旅局将发放10万元的文化和旅游惠民通用消费券,包括旅游景区门票、旅游线路、图书、文化培训、特色商品、非遗产品、体育休闲等文旅行业120多家企业的惠民产品“全场通用”。市民游客朋友可关注“山东文化和旅游惠民消费季云平台”公众号,实名注册后,进入“领券中心”,点击“市券”进入“烟台市”,抢券使用。

这次交流会不仅参展规模及展品数量空前,也为全国文化艺术品藏家、商家、专家学者在烟台搭建了一个全方位交流、交易的服务平台。2019年,首届全国国有文物商店文化艺术品交流会在我市成功举办,得到了行业内的大力推崇,形成了良好的市场及品牌效应。主办方表示,本届艺交会将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复工复产要求,努力将其打造成为我市的特色文化艺术品节会品牌,推动烟台市文物艺术品市场健康蓬勃发展,丰富人民群众文化生活。

为营造热烈氛围,主办方还将协同荣宝斋于8月19——26日期间在万达文华酒店举办烟台首届全国文化艺术品拍卖活动及胜利路1号如家酒店举行首届钱币文玩房间交流会,为广大收藏爱好者带来一场文化艺术品盛宴。

吴巧龄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