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水母旅游>烟台旅游
“星期五剧场”葛晓杰独唱音乐会,璀璨开启

2020-09-03 19:19:38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旅宣



水母网9月3日讯(通讯员 旅宣)褪去炎炎暑热,迎来飒飒秋凉,在洋溢着收获与希望的季节,在充盈着诗意与遐思的夜晚。9月4日19:30星期五剧场”葛晓杰独唱音乐会《低吟浅唱的时光》开唱,在即9月3日15:00时20元线上抢票准时开启!大家千万不要错过!下面来了解一下本场音乐会精彩内容。《低吟浅唱的时光》音乐会14个曲目涵盖古今中外,风格多元,各有精彩。

国风音乐含蓄隽永中国气度

《红豆词》《我住长江头》等曲目改编自中国古典名著、诗词等,以唯美动听的古典韵律,表达源远流长的精神情感和人文内涵;《梅花引》则是一首具有古典韵味的创作歌曲,在汲取中国民歌元素的同时,还利用西方作曲技法进行了大胆地尝试与探索。

经典歌剧名曲展现别样艺术魅力

歌剧是一种独特而华美的音乐形式,《一抹夕阳》《我亲爱的爸爸》《歌剧魅影》《费加罗的婚礼》《为艺术为爱情》等众多中外经典歌剧唱段将在此次音乐会上燃情演绎,带给观众截然不同的视听感受。

歌声深情告白伟大祖国

本次音乐会特别精选现代艺术歌曲《生死相依我苦恋着你》《我的深情为你守候》歌曲旋律优美、情深意长、朴实通俗,表现出对祖国和人民的深深眷恋与无限热爱。

演出详情

演出时间:9月4日(周五)19:30

演出地点:烟台市京剧院小剧场

演出内容:葛晓杰独唱音乐会《低吟浅唱的时光》

参与方式:关注烟台大剧院微信公众号或登陆烟台大剧院官网,20元抢票。

烟台大剧院售票咨询电话:0535-6605566、6608899

葛晓杰,烟台市歌舞剧院声乐演员,烟台市芝罘区音乐家协会秘书长,2004年毕业于西安音乐学院音乐表演系演唱专业,师从李琦、张芳两位教授。多年来,葛晓杰不断注重提升自己的演唱水平和表演技巧,逐渐形成情感细腻、张弛自如的演唱风格。曾在《中国文艺家》《艺术品鉴》等国家级、省级重点期刊上发表多篇关于声乐演唱的专业论作。代表曲目有《挂满柔软的幕帐》《为艺术,为爱情《不幸的人生》《军营飞来一只百灵》《我的深情为你守候》《我住长江头》等等。

2019年第13届中新国际音乐比赛总决赛中荣获艺术歌曲组一等奖,同时荣获美声开放作品组二等奖;

2018年“亚洲音乐大赛”中国西部赛区总决赛中荣获美声专业组一等奖,吉林省声乐大赛中荣获美声组一等奖。

9月4日19:30让我们相约烟台市京剧院小剧场共赏《低吟浅唱的时光》千万别错过!

赵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