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水母旅游>烟台旅游
诗与远方“云”上见 探访烟台酒店“海鲜集市”

2020-09-24 12:39:10

来源:水母网   记者 赵雪




水母网9月24日讯 (记者 赵雪) 爬虾、肥蟹、刀把蛏、海鲜大咖、鲜鱼丸……开海季节的烟台最少不了味蕾的“鲜”。23日上午,“诗与远方‘云’上见”仙境烟台全媒体线上采风行来到了位于旅游大世界的百纳千禧会,码头直供的鲜活海鲜让人垂涎欲滴,看完海景,再来一顿海味,“鲜美”不言而喻。

不同于普通酒店的点菜区域,百纳千禧会的海鲜区更多了一分“集市”的感觉,因为市民可以从这里直接以市场价选购鲜活海鲜带回家。刚选购了六只梭子蟹的王女士告诉记者,她已经是这里的熟客了,“以前到市场上买海鲜不会挑,但是这里的海鲜都是酒店挑选过一次的,用一样的价钱吃到酒店的品质,省钱又省事。”

伴着晨曦,渔船扬帆出海,撒网捕鲜,满载而归。据百纳千禧会餐厅王经理介绍,百纳公司有自己的渔船每日出海,从烟台当地的养马岛、东口、初旺等港口捕捞海鲜,厨师长跟船而行,直接对海鲜进行筛选,只有品质高的海鲜才会带回酒店。

“仙境海岸 鲜美烟台”的其中一“鲜”便是“海‘鲜’生香”,烟台因位置得天独厚,盛产盛产海参、对虾、鲍鱼、海肠、螃蟹等众多海产品,品质极优,在厨房,厨师长正在做今天的主打菜——海鲜大咖,肥蟹、爬虾、鲍鱼仔、大虾、蛤蜊、扇贝、生蚝等多种海鲜纷纷被下入锅中,厨师长介绍说,海鲜大咖这道菜里选择的海鲜基本都是烟台当地的鲜活海鲜。

九月,正是烟台的开海季节,也是各种“生猛海鲜”最肥美的季节,赏海景、品海味,看“鲜美烟台”。

赵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