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水母旅游>烟台旅游
感受烟台北中国海公园现代海湾魅力

2020-09-25 14:59:56

来源:水母网   记者 赵雪




水母网9月25日讯(记者  赵雪)东望养马岛,西揽晚霞盛景。北中国海公园紧邻黄海,是烟台东部最北侧风景宜人的湾区,与养马岛旅游度假区隔海相望。9月23日,“诗与远方‘云’上见”仙境烟台全媒体线上采风行走进烟台龙湖北中国海公园,感受生命的色彩与活力。

北中国海公园里每一个地方都有着众多色彩的描绘,是彩虹的世界;这里每一处设施都充满着童趣,就像童话王国。1.2万平方米的儿童游乐园——天堂海星乐园,与其中近3000平方米的陆地及水上游乐设备,构成了孩子们游玩的绝佳去处。300米超长彩虹索桥、高低起伏的塑胶地面、各种形状的娱乐设施,可以让孩子们在这里玩上一整天。北中国海公园已然成为牟平区烟台东部滨海生态城项目的重要一环。

公园拥有普罗旺斯元素的薰衣草花海、樱花大道,花开时足以浪漫一座城。还有意大利式风格的婚庆礼堂,悉尼歌剧院造型的四季花厅,紫薇湖,鹅心岛,还可以找到法国波尔多的葡萄山谷。据悉,烟台是亚洲葡萄酒城,身处北纬37度的浪漫纬度,可以酿出最美的酒,公园设有葡萄山谷,选种了赤霞珠,让来自五湖四海的外地游客都能够了解烟台的葡萄酒文化。不仅如此,游客在此还可以体验红遍全网的无边界游泳池,巴厘岛风情的会所,国际高尔夫球场,游艇码头,公园同时配备有咖啡馆等,尽情享受现代海湾的魅力。

据了解,北中国海公园设有五大主题海滩,即情定普罗旺斯、漫游夏威夷、探秘加勒比、邂逅夏威夷、品味波尔多,再加上秘密花园涂鸦、沙滩运动会、真人CS、探险船寻宝等特色景点及休闲娱乐活动,让游客在这里游玩可以体验到各种不同风情的美景。园内拥有海岸、沙滩、森林、湖面、花海、教堂、儿童乐园等多重景观形态,具备游乐性、互动性、休闲性、体验性、观光性,能够承载各个年龄层的游客和市民的休闲需求。

与浪漫相遇、与时尚邂逅、与童话为伴,感受北中国海公园的包容与多元,漫游慢行,细细品味它的魅力,也给自己的心情放一个假。

赵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