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水母旅游>烟台旅游
免费送票 国庆档大片云集 快来领你的观影福利

2020-09-30 18:21:03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旅宣



 水母网9月30日讯(通讯员 旅宣)今年中秋恰逢国庆,国庆档电影扎堆上映,许多影片在经历了漫长等待后。也终于与观众见面了!春节没看到的电影!终于可以在国庆补回来啦,爱国片、动作片、搞笑片、动画片通通都有,还等什么,现在就安排!

《夺冠》

 导演: 陈可辛 编剧: 张冀

 主演: 巩俐 / 黄渤 / 吴刚 / 彭昱畅 / 白浪

 2D / IMAX / 杜比影院上映第二天票房破亿,观影人次达218万!影片回溯了中国女排40年的风雨征程,诠释了几代中国女排人不屈不挠、不断拼搏的精神传承。电影有多燃,有多感动,看大家的评论就知道了!

    观影过程中的小编,是从头激动到尾,泪水一直在眼眶里打转,整个人都陷入了电影里面。一次次得分、一次次欢呼中难以自拔。仿佛自己也在和他们一起经历,好几次都差点激动地叫出来!每每响起国歌,全场人都会由衷地感到自豪和激动。赶紧来影院再次感受“夺冠”的热血吧!


      《我和我的家乡》

导演: 宁浩 / 徐峥 / 陈思诚 / 闫非 / 彭大魔 / 邓超 / 俞白眉主演: 黄渤 / 葛优 / 范伟 / 邓超 / 沈腾 / 更多

2D / IMAX / 4DX

去年国庆,祖国篇的热血和感动还历历在目,而今年,我们再将收获喜悦!

从“中国电影梦之队”到“中国喜剧梦之队”,该片主打喜剧风格,将延续《我和我的祖国》的单元故事结构,由张艺谋担任总监制,宁浩担任总导演。


五个单元都各有特色,又有着同样的初心,那就是家乡!这些发生在中国东西南北中五大地域的家乡故事,既能让你捧腹大笑,也能让你感动地热泪盈眶。

同时,该片又又又是全明星阵容,黄渤、徐峥、葛优、范伟、邓超、沈腾、王宝强、刘昊然,这加起来是约等于《泰囧》+《夏洛特烦恼》+《唐人街探案》的王炸阵容!且全片还有上百位明星参与了客串!

还记得去年小编在影院看祖国篇的时候,一边感动地看着剧情,一边掰着手指“数星星”,希望今年有好心人看完之后能来留言来盘一盘!


《姜子牙》

导演: 程腾 / 李炜主演: 姜广涛 / 季冠霖 / 郑希 / 图特哈蒙 / 杨凝

3D / IMAX / 4DX

该影片讲述了封神大战之后,姜子牙因一时之过被贬下凡间,失去神力被世人唾弃,为重回昆仑,踏上旅途寻回自我的故事。

很多人对于该电影的初印象来自《哪吒之魔童降世》片尾露出的彩蛋,一句“姜子牙,你可知罪”,引起了大家满满的期待。盼着盼着,终于盼到了它的上映!

这是一部首日预售票房破1k万,动画影史想看人数TOP1的电影。《姜子牙》能拥有这样的好成绩,离不开主创们呕心沥血地努力。因为二维制作的特殊性,影片的绘制需要投入大量心血。为了让画面细节更丰满、流动性更好,有时,一个场景就需要将600多个图层重叠。

如此用心的制作,100%国产的团队,四年的夜以继日,一群动画人的执着探索。10月1日,我们一起在银幕见证想象中的神话世界吧!


《急先锋》

导演: 唐季礼 编剧: 唐季礼主演: 成龙 / 杨洋 / 艾伦 / 徐若晗 / 母其弥雅

2D / 3D / IMAX / 4DX /杜比影院

《急先锋》是目前国庆档中唯一一部动作大片,以全球国际为背景,讲述了一支由成龙饰演的总指挥领导的“急先锋”队,开展了一系列的惊险营救。

在这部电影里都有哪些精彩内容呢,下面的片段带你一览!

游遍9地5国无须机票,一张电影票全搞定!“横扫海陆空”的满足、激战的畅快,还有豪车+美女的“经典”组合……除此以外,更有很多搞笑又感人的剧情。总之,这无疑是一部充满了惊喜和诚意的作品,值得期待哦!


《一点就到家》

导演: 许宏宇 编剧: 张冀 / 周运海主演: 刘昊然 / 彭昱畅 / 尹昉

该片讲述了三个性格迥异的年轻人,从大城市回到了云南千年古寨,一起打破传统,用新兴的方式解锁了不一样的创业,最终收获了成功的故事。

影片延续“合伙人”的形式和精神,又在励志创业的主线上加以青春喜剧效果,聚焦时下年轻人的烦恼。让人在欢笑之后,能继续把电影中的奋斗精神带回生活中。让电影不再拘束于“热血式”表达,将追梦的勇气与力量延续 。

同时,李佳琦的出演,也是一个小小的惊喜哦!

观影福利

抽取10名幸运儿,每人获得两张电影票,精品国漫3D电影《姜子牙》10月3日19:10,请你免费看,将本文晒至票圈,现场购票时出示记录,以上介绍的几部电影国庆黄金周期间(10月1日-8日),在烟台CGV影城 (海港路店/长江路店)可以半价观看哦!

赵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