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水母旅游>烟台旅游
快讯:“大美上饶、最美婺源”(烟台)旅游推介会举行

2020-10-14 11:25:18

来源:水母网   记者 刘晋



水母网10月10日讯(记者 刘晋)今天上午,“大美上饶、最美婺源”(烟台)旅游推介会在东方海天酒店三层多功能厅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于永信出席活动并致辞。

烟台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于永信

于永信在致辞中表示,烟台与上饶、婺源虽东西遥望,但合作之意相通、发展之心相同。以此次推介活动为号角,必将开启两地文化旅游互联互通新篇章。

上饶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朱寅健

婺源县委书记吴曙

上饶是江西的省域副中心城市、赣浙闽皖四省交界高铁枢纽城市,自古就有“上乘富饶、生态之都”“八方通衢”和“豫章第一门户”之称,红色旅游以及龟山和灵山景区海内外闻名。婺源县是古徽州一府六县之一,素有“书乡”“茶乡”之称,被誉为“中国最美县域”“中国天然氧吧”,是全国著名的文化与生态旅游县,特别是著名景点篁岭,被誉为“最美中国符号”,水墨梯田被评为“全球十大最美梯田”之一,阳春三月,油菜花竞相盛开,漫山遍野,美不胜收。

婺源徽剧《贵妃醉酒》表演

婺源茶道表演

婺源景区代表向来宾做推荐

会上,对龟峰风景名胜区、灵山国家风景名胜区进行推介,同时表演了婺源茶道和婺源民俗舞蹈傩舞《刘海戏金蟾》。

吴巧龄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