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水母旅游>烟台旅游
军事题材电影《濒海交锋》在烟台举行开机仪式

2020-10-16 17:45:41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旅宣



水母网10月16日讯(通讯员 旅宣)10月15日上午,由中宣部电影频道节目中心和北京天工联合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电影《濒海交锋》在烟台开机,烟台市委宣传部、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蓬莱市委宣传部、蓬莱市文化和旅游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开机仪式。

近年来,烟台市高度重视影视工作,启动实施了影视精品创优工程,推出的红色题材电影《党员登记表》入选第十三届山东省精神文明建设“文艺精品工程”奖,农村题材电影《苹果村的苹果事儿》获得第九届山东省“泰山文艺奖”三等奖、十四届“烟台文艺创作奖”三等奖。成立了全国最早一批“国家级动漫产业发展基地”——烟台1861文化创意产业园,参与《影》《古剑奇谭2》《择天记》等近百部热播剧集的影视后期及特效制作。充分发挥文旅融合优势,集中打造了烟台山、东炮台、养马岛、滨海广场等20多处电影拍摄地,展示烟台独特的地理位置、建筑群落、城市风光和历史人文环境,《外交风云》《完美证据》《大海港》《小城警事多》《西虹市首富》等多部影片在我市拍摄,相继热播,在全国荧屏收获了不错的口碑。

《濒海交锋》是献礼建党100周年的军事题材电影,影片取材于海军特战队的真实生活,剧中两位男主人公在执行任务过程中经历战友牺牲、自责反思,建立了“是对手、 更是战友”的深厚情谊,最终成功率领特战队与非法武装分子展开英勇战斗,捍卫了国家财产和国民生命,充分表现出新时代人民海军坚决贯彻“练为战”思想,挺进深蓝、向海图强、保卫国家利益和国土安全的能力和决心。作品情节生动,拍摄阵容强大,是一部融思想性和艺术性为一体的弘扬爱国主义的主旋律题材影片。由著名导演高群书执导,黄晶编剧,杨烁、冯文娟、张亦驰、吴孟达、王砚辉、丁海峰、徐佳等众多实力派演员主演。预计今年年底拍摄完毕,明年国庆节在全国院线上映。

下一步,我市将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传承优秀传统文化,坚定文化自信,更好构筑中国精神、中国价值、中国力量,突出政策引领,挖掘整合影视文化资源,大力实施精品战略,加强人才建设,助力烟台成为影视产业发展的新高地。

吴巧龄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