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水母旅游>烟台旅游
碧海浩荡拥抱泉水叮咚,“鲜美正当时”!

2020-11-02 10:39:06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旅宣



水母网11月2日讯(通讯员 旅宣)鲜美正当时,莫负好时光,10月30日-31日2020烟台文化旅游(济南)推广周“鲜美”进泉城推广活动精彩继续。快和小编一起走进现场,看看又有哪些精彩内容吧!烟台文化旅游(济南)推广中心揭牌。

进一步扩大“仙境海岸·鲜美烟台”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深入拓展济南及全省的文化旅游市场,10月30日上午,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在济南百花洲景区举办烟台文化旅游(济南)推广中心揭牌仪式及座谈会。这是2020烟台文化旅游(济南)推广周系列营销活动之一,持续推送“鲜美”,拓宽合作,促进两地文旅高质量发展。

上午9点30分,烟台文化旅游(济南)推广中心正式揭牌。这是烟台境内外地区设立的第19处文化旅游推广中心,也是省内首个城市文化旅游推广中心,仙境烟台又增一处“鲜美”风景展示和文旅咨询服务窗口。

揭牌仪式现场,真人秀“八仙”在景区内发放烟台文旅折页等宣传品,代言“鲜美”,宣传仙境,吸引很多济南市民驻足合影、咨询。

“依托推广中心,在济南开展烟台旅游宣传和产品推广,向旅行商和旅游者提供各类烟台旅游宣传资源,为济南到烟台游客提供旅游服务,为烟台与济南的文旅交流搭建合作平台。”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张博表示。

召开精准对接交流座谈会  面对面话“鲜美 ”

揭牌仪式之后召开2020烟台文化旅游(济南)推广周文化旅游座谈会。山东省旅行社协会秘书长姜侠、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张博、市场推广科相关负责人以及40多家两地旅行社、景区、饭店等文旅企业相关负责人参会,面对面交流,精准对接需求,推进29日举办的推广周城市推介会成果进一步落地落实。

山东省旅行社协会秘书长姜侠表示:“疫情带来挑战,也蕴育新机。要把握疫后旅游需求反弹式增长机遇,推出更多乡村旅游、康养旅游、生态旅游、自驾车旅游等线路产品,提供更多个性化定制服务,拓宽线上推广等营销模式和渠道,扩大消费、产业转型、品牌推广,为企业发展和市场恢复装上‘加速器’,创造新的增长点。”

山东嘉华文化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计调经理赵艳秋说:“烟台的张裕葡萄酒文化体验、招远淘金小镇黄金文化体验、高新区核电博物馆核电科技体验等工业游,近年来吸引了众多游客。这种工业游提升了游客的参与度,增强了游客体验。开发工业旅游的潜力,须致力于对产品理念的解读、业绩设计和开发,注重游客体验,以游客体验为导向,全力开发满足客户不同需求的多样化、组合式产品。烟台工业旅游的多样化、组合式以及集群规模,正是区域化旅游的题中之意。”

烟台新中国际旅行社总经理李锋说:“非常感谢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举办的这次推广周活动,成功的将烟台与济南差异性显著的海钓资源、游钓线路推介给济南同仁,收获很多济南同仁的咨询,下步会加紧对接踩线考察,联合打造并叫响山东人游烟台的新兴游钓线路。”

蓬莱八仙过海度假区营销部营销主管葛锋说:“蓬莱八仙过海集团多年来深耕文旅产业,特别是着力打造科普教育基地、研学基地。本次座谈会上济南旅行社提出了很多好的思路、想法,回去之后将精准对接需求,整合景区酒店资源,打造更适合当下旅游市场需求的亲子、自驾、研学等精品线路产品,把更多济南市民朋友吸引到仙境烟台,到蓬莱,过神仙日子!”

招远市罗山旅游开发管理有限公司、招远市金都国际旅行社总经理冯丽莉表示:“招远的‘黄金奢华探秘之旅’系列产品与济南旅行社提到的高端产品市场需求很契合,昨天在推介会上发布《招远旅游团队优惠奖励暂行办法》也引发关注。今天进一步交流后更加明确了合作计划,收获颇丰。”

磁山温泉度假区营销总监李卫东说:“感谢推广周为旅游企业搭建的平台,扩大了磁山与济南旅行社的合作范围,让更多济南同业了解烟台、莅临磁山,开启康养之旅、红色之旅,畅享山海风韵、休闲浪漫的海滨休闲度假之旅。”

其他与会人员也各抒己见、见仁见智,结合秋冬市场需求,围绕烟台“秋品鲜、冬看雪”休闲主题进行探讨,落实产品推广和客源输送合作的具体内容。

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市场开发科科长王琪说:“济南和烟台互为重要的客源市场,两地之间旅游资源差异性大,互补性强,具有合作互动的良好基础。近年来,两地互相组织到对方城市开展多次、多形式的促销活动,旅游企业之间的联系也非常紧密。济南的历史文化之旅,烟台的滨海休闲之旅等旅游产品都深受对方游客的喜爱。”希望借此次座谈会为契机,能够搭建起两地文旅合作平台,携手做好省文化和旅游厅部署的“冬游齐鲁·好客山东惠民季”工作,将2020省旅游发展大会精神贯彻落实到位,也为烟台承办好2021省旅游发展大会蓄势鼓劲。

座谈会后,国家级非遗—烟台剪纸项目代表性传承人梁巧艳带领大家考察了济南百花洲传统工艺工作站。“2020烟台文化旅游(济南)推广周”,推介沟通、学习交流,虽然三天来推介团一行忙碌辛苦,但满满收获让大家觉得此行值得!

八仙来到大明湖 公众推介会来啦

10月31日,继城市综合推介会、精准交流座谈会之后,推广周第三场推介会在秀美的大明湖畔举办,走进济南市民和广大游客中去,推送仙境烟台特色秋冬旅游资源和产品,发出“秋品鲜、冬看雪”邀约,在大明湖绽放一道“鲜美”风景。

推介会现场,既有“仙境海岸·鲜美烟台”风光大片营造视觉“惊艳”,还有热情洋溢地专题推介带来“鲜美”全体验,更有铁拐李、何仙姑等家喻户晓的八仙引发观众拍照“打卡”热潮。文艺轻骑兵精彩演出、扫码有礼、有奖问答、门票赠送等送到游客身边的“惠”游活动,更是吸引了大批济南市民和游客参与,截至12时,现场接受济南游客咨询5000多人次,大明湖畔热闹异常。

此次2020烟台文化旅游(济南)推广周活动,从京剧专场演出《戚继光》开启“鲜美”之约,到酒店内“展演推谈”城市全方位宣推,再到吕剧专场演出《社区书记》温馨动人,以及百花洲中、大明湖畔“面对面”送“鲜美”,活动精彩纷呈、高潮迭起,不仅引发泉城热议,更收获人民网、新华网、文旅中国、中国旅游新闻网、凤凰网、山东卫视、山东广播电台、大众日报、齐鲁晚报、趣游山东、中国山东网、鲁网等国家(省)级媒体“点赞”,让这个美好秋日更加“鲜美”。

仙境烟台初心不改,热情不减,“鲜美”进泉城推广活动精彩还在继续,让我们共同期待更多更精彩的展示吧!

赵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