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水母旅游>国内资讯
2020中国房车休闲度假大会广东开平开幕

2020-11-02 17:04:49

来源:人民网  



华侨华人文化交流合作活动月·开平碉楼文化旅游周系列活动——2020中国房车休闲度假大会在广东省开平市开幕。据悉,本次系列活动除中国房车休闲度假大会外,还包含2020中国粤菜美食文化节暨开平家宴美食嘉年华、江门市“粤菜师傅”技能总决赛活动启动仪式、品鉴交流会、江门市“粤菜师傅”技能竞赛(五邑特色菜)(总决赛)、房车美食集市、“近距离接触”房车文化展示、“魅力开平·房车之旅”房车大巡游发车仪式、第二届中国(开平)房车休闲度假发展对话、“情归开平·醉美碉楼”房车综艺文艺表演、“开平畅游攻略”房车自驾游等活动。

开平市市长马品高表示,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开平的全域旅游发展进入了新的里程。活动将进一步加快开平市建设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华侨华人文化交流合作平台,促进开平市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推动开平碉楼文化走向全国、走向世界。

中国能源汽车传播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编辑兼中国能源报总编辑刘建林表示,开平拥有美丽乡村休闲度假旅游的天然条件,是自驾游爱好者的优选目的地。本次就有来自北京、天津、河北、湖北、山西、宁夏、重庆、广西、江西、湖南、安徽等地的200余辆房车前来参加活动。希望大家可以尽情享受轻松自由的休闲度假生活,也希望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助力开平打造成为“中国房车美食自驾游城市”。

据悉,本次活动还组织了30辆房车车队沿世界文化遗产——开平碉楼与村落的自力村景区、美丽乡村塘口空间、开平立园等景点巡游,让广大房车旅游爱好者深度体验开平丰富的旅游资源,共同探索美景、美食和民俗文化。

赵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