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水母旅游>烟台旅游
烟台市旅游饭店行业高质量发展培训班开课

2020-11-04 11:19:06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旅宣



水母网11月4日讯(通讯员 旅宣)11月3日,由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烟台市旅游饭店协会承办的“2020年烟台市旅游饭店行业高质量发展提升”培训班在烟台孚利泰国际大酒店举行。通过培训提升从业人员管理素质和能力,坚定的信心,激发“突破、创新”的热情,增强了本领,在国家确立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外双循环相互促进的发展新格局和新冠疫情防控常态化下,进一步加强服务能力建设、全力推进烟台旅游饭店业高质量发展,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于仁山在开班仪式讲话。烟台各区市文化和旅游主管部门负责同志、全市星级饭店和大型餐饮企业总经理及饭店高层管理人员约140余人参加。皇金管家创始人单平教授和中成伟业酒店管理教育集团金牌讲师任加强老师,就“饭店应变与不变”和“群营销裂变获客”进行了培训,为各酒店提供解决相关难点问题和痛点问题的新思路。

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于仁山讲话

皇金管家机构创始人单平教授进行“文化自信的饭店应变与不变;服务助力饭店品质提升”的主题授课引起了全场学员的共鸣,增强了从业者信心。

任加强老师进行“群营销裂变获客”(步步为营—精准建群;锁客拓客—用心经营;树立榜样—持续裂变)专门课程讲授。经典的实例,深入浅出的讲解,开阔了视野,为创新开启新思维,开拓了新思路。

来自全市的100余家饭店骨干精英认真听讲

培训会受到会员单位和参训人员的一致认可,认为此次培训授课老师水平高,干货满满,为大家在实际工作中开拓了思路,也坚定了信心,纷纷表示会将所学结合本酒店的实际,积极运用,努力提升饭店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维护好“仙境海岸 鲜美烟台”城市旅游品牌形象,为烟台旅游饭店行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赵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