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水母旅游>烟台旅游
今晚19:30,《英雄颂》“听见中国”朗诵会燃情开讲!

2020-11-06 16:01:48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旅宣



水母网11月6日讯(通讯员  旅宣)朗诵是一门高雅的语言艺术陶冶情操,开阔胸怀今晚19:30“烟台文旅云”直播间,特邀国家级朗诵表演艺术家带来《英雄颂》“听见中国”朗诵会。

直播名称:《英雄颂》烟台朗协“听见中国”朗诵会

直播时间:11月6日(周五)19:30

直播地点:烟台市京剧院小剧场

直播内容:本次朗诵会特别邀请国家级朗诵表演艺术家一起诵读,带来《英雄颂》“听见中国”。他们分别是:

曲敬国,原解放军艺术学院学术委员会委员,戏剧系台词教研室主任、教授、硕士生导师,中国戏剧家协会会员,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会员,国家级普通话测试员。曲敬国教授曾被学院表彰为“十佳教员”,荣获全军院校军队级教学成果一等奖两次,并先后荣获“全军育才奖”银奖、“全军育才奖”金奖、全军优秀教师、全国金狮奖·园丁奖。

任亚明,著名配音演员,第四届全国十大诵读艺术家。主要代表作有:《大决战》中的周恩来、《中国出了个毛泽东》中的周恩来、《毛泽东在西柏坡》中的周恩来、《决战》中的周恩来,《浴血坚持》中的周恩来、蒋介石等。

刘新科,戎马半生,业余朗诵经年酷爱,善于用对艺术的敏感和热爱,用心去抒发情怀、用情去讴歌生活。现为烟台市朗诵艺术家协会名誉主席。

烟台市朗诵艺术家协会

2015年12月20日,烟台市朗诵艺术家协会正式成立。目前会员近四百人。主要由本市语言艺术家、表演艺术家、作家、诗人、朗诵爱好者组成。协会设朗诵专业指导委员会、秘书处、培训部、活动部、外联部等部门。烟台市朗诵艺术家协会秉持“知行合一,志存高远”的协会宗旨,将一直行走在弘扬传统、传播文化、感知艺术之路上,为发扬中华民族博大精深的语言艺术而努力奋斗。

节目单

喜欢朗诵艺术的朋友们一定不要错过,就在今晚19:30准时关注“烟台文旅云”尽享朗诵艺术之美。

赵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