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水母旅游>烟台旅游
​欧乐堡国际酒店“骑士之夜”花young嗨玩拥抱2021

2020-12-15 17:22:46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隋新



欧乐堡国际酒店“骑士之夜”花young嗨玩, welcome2021!

水母网12月15日(通讯员 隋新)“5、4、3、2、1……”每年跨年最令人期待与激动的就是倒计时跨年,年末的最后一天怎么过才有意义?当然是来蓬莱欧乐堡国际酒店“骑士之夜”跨年狂欢,花young嗨玩拥抱2021!

蓬莱欧乐堡国际酒店2020年12月31日、2021年1月1日准备了两场精彩绝伦的跨年盛宴,白金五星厨师团队打造全球美食汇自助大餐,中西环球美食满足您的味蕾。跨年派对点燃全城,魔术表演奇幻非凡、摇滚乐队燃情助力、百大DJ嗨爆全场,青歌赛专业歌手倾情献唱,跨年专属豪礼大派送,31日晚全场倒计时,浪漫气球雨从天而降,璀璨烟花点亮仙境夜空,共同开启2021!

据悉,蓬莱欧乐堡国际酒店“骑士之夜”跨年狂欢入场券198元/人,更多跨年特惠套餐也已上线,可关注“蓬莱八仙过海度假区”官方微信进行抢购。

吴巧龄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