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水母旅游>烟台旅游
入选数量位居全省首位!省级旅游示范基地名单公布

2020-12-18 15:11:43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旅宣



水母网12月18日讯(通讯员  旅宣)好消息!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公布了省级旅游示范基地名单,烟台6家单位入选,入选数量位居全省首位。

首批“山东省体育旅游示范基地”名单

烟台招远黄金海自驾车运动营地

海阳国家沙滩体育健身基地

首批“山东省康养旅游示范基地”名单

烟台龙口南山养生谷小镇

烟台磁山温泉小镇

第三批“山东省工业旅游示范基地”名单

烟台君顶酒庄

招远黄金博物馆•淘金小镇

招远黄金海自驾车运动营地

图片

来源:招远黄金海自驾车运动营地

招远黄金海自驾车运动营地位于烟台招远市辛庄镇滨海新区内,营地交通方便,距离招远市区仅25公里,距离烟台蓬莱潮水国际机场68公里。营地规划有房车露营区、木屋住宿区、帐篷露营区、拓展运动区、沙滩运动区、活动娱乐区、儿童休闲区、中心服务区、海鲜大排档等九个主体功能区。招远黄金海自驾车运动营地是山东首个集户外运动、体育赛事、团队会议、拓展训练、观光旅游、休闲度假、养老居住为一体的国家级五星级汽车自驾运动营地。

图片

来源:海阳广播电视台

海阳国家沙滩体育健身基地

海阳国家沙滩体育健身基地位于风景秀美的海阳旅游度假区内,总面积约445公顷,分为滨海运动休闲带、湿地休闲区、奥林匹克运动休闲园三大板块,是国内首个沙滩运动国家级基地。第三届亚沙会为海阳留下了丰富的临海体育场馆资源,辖区内拥有占地103000平方米的河清岛体育场,占地43500平方米的沙滩排球、沙滩足球场,占地8500平方米的攀岩场地,以及临海兴建的万米绿色健身步道和体育主题运动公园等丰富的体育设施资源。周边交通方便,临近大型购物中心、美食一条街、滨海星级酒店群、水上游乐园、沙雕公园等,旅游资源丰富,配套一应俱全。

图片

烟台龙口南山养生谷小镇

龙口南山养生谷小镇位于南山省级旅游度假区内,涵盖了景区、酒店、高尔夫、旅行社、会展和健康养生等多种业态,形成了较为完备的综合化产品体系和接待服务体系,开展了运动康养休闲项目、中老年健身表演比赛活动,打造了南山国际长寿文化节等特色节庆活动品牌,是集旅游观光、休闲度假、健康养生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康养旅游基地。

图片

烟台磁山温泉小镇

磁山温泉小镇开发建设于2009年11月,占地3600亩,被列入烟台开发区2010年九大重点项目之一,同时是烟台市“十二五”三大重点旅游项目之一。经过十年倾力打造,目前已形成了温泉度假区、颐生疗养区、御水雅都区、半山观海区、阴主文化区、风景名胜区为主题的六大产业板块,成为集“养生、养老、旅游、度假、商务、会务、文化服务”于一体的原生态、公园化的特色产业小镇。

图片

烟台君顶酒庄

君顶酒庄现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旅游资源丰富,是以葡萄酒为主题的观光、文化、休闲、商务之旅的绝佳之处。具有生态葡萄观光园和采摘园、融合传统工艺与现代科技的葡萄酒庄、以葡萄酒文化为主题的酒庄度假酒店——君顶葡园酒店,集美酒、美食、休闲、娱乐为一体,拥有不同角度湖景和葡园风光的客房。

图片

招远黄金博物馆•淘金小镇

招远黄金博物馆·淘金小镇是国家4A级旅游景区,位于拥有众多采金遗址的“中国金都”,黄金工业旅游资源丰富,包括淘金体验区、非遗细磨后淘文化展示区、原罗山180矿井展示区以及原罗山金矿一条完整的黄金选矿、氰化、冶炼生产线等众多参观点,展示了黄金开采冶炼、加工生产工艺及古今中外黄金历史文化,让游客全面解读黄金的冶炼过程,是全国最大的实景场景式黄金工业旅游展示区。

恭喜以上入选的单位,让我们一起为他们点个大大的赞吧!

赵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