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水母旅游>烟台旅游
本周文化星期五精彩看点来啦

2020-12-25 14:26:18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旅宣



水母网12月25日讯(通讯员 旅宣)本周“文化星期五”准时和大家见面啦,接下来,搬好小板凳我们的文化之旅马上启程!

图片

星期五剧场(烟台市吕剧院百花剧场)

演出名称:吕剧《姊妹易嫁》

演出时间:12月25日 19:00

演出地点:烟台市吕剧院百花剧场

演出简介:由烟台民营剧团福山延利吕剧之家带来经典传统吕剧《姊妹易嫁》。福山延利吕剧之家成立于2012年,近年来排演了许多群众喜闻乐见的传统吕剧,如:《双玉蝉》《姊妹易嫁》《小姑贤》《墙头记》《搬窑》《清风亭认子》等。本次福山延利吕剧之家演出经典传统吕剧《姊妹易嫁》,烟台市吕剧院专家从唱腔到舞台表现均给予精准辅导,剧团演员整体素质和专业技术水平均有显著提升。

参与方式:预约观看

预约电话:0535-6215325、13863875362

图片

       星期五艺术沙龙(烟台美术博物馆)

活动名称:漆器艺术鉴赏

活动时间:12月25日 19:00

活动地点:烟台美术博物馆书吧

活动内容:在中国,漆的使用已有数千年的历史,新石器时代,人们就认识了天然生漆的性能并应用,古老技艺沿古至今。漆器是中国古代在化学工艺及工艺美术方面的重要发明,以优美的图案在器物表面构成一个绮丽的世界。本次活动主要通过对大漆本性特质的认识,来进行“现代化”的思考,以此路径开拓传统漆艺的现、当代转换历程。

主讲人:烟台美术博物馆 孙颖

报名电话:15564522239(限二十五人)

报名截止时间:12月25日 16:30前

图片

星期五画家导览(烟台画院)

活动名称:鲁东大学艺术学院第六届教师美术设计作品双年展导览

活动时间:12月25日 18:00-19:00

活动地点:烟台画院

活动内容:本次展览展出鲁东大学艺术学院教师新近创作的百余件作品,涵盖中国画、油画、综合绘画、书法、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等多个领域,呈现出传统和现代交融、观念和技术互见、继承和探索并存的多元化面貌,展现了艺术学院近两年来在美术、设计两大学科的创作和教学水平。

导览人:烟台画院画家 赵子鉴

参与方式:现场直接参与

咨询电话:0535-6226553

图片

灯塔故事会(烟台图书馆)

活动名称:烟台图书馆灯塔故事会《幸福的新年晚餐》

活动时间:12月26日 上午10:00-11:00

活动地点:烟台图书馆儿童借阅区

活动内容:每逢新年,最温馨的画面应该是大家聚在一起吃一顿新年晚餐,享受团圆的喜悦。弗洛格和伙伴们也有这样一个传统,每年的第一天,大家都会待在一起,在小猪家吃晚饭。外面被大雪覆盖,树上还挂着冰柱。小鸭、小熊、野兔来找青蛙弗洛格去小猪家吃新年晚餐。弗洛格虽然觉得雪很美,但是他不喜欢这么冷的天气。老鼠拉来了雪橇,弗洛格不用在雪地里走了,他们跳上雪橇,很快到了小猪家。本以为小猪家美味的晚餐和树上美丽的装饰能让他们暖和起来,没想到小猪意外摔伤了胳膊,没办法为他们做晚餐。这个不同寻常的新年,他们该怎样度过呢?让我们相约本周六灯塔故事会,去故事中寻找答案吧!

主讲人:烟台市儿童阅读推广人、烟台图书馆馆员王佳

参与方式:提前预告、预约报名,限报15组家庭。请关注“烟台图书馆”微信公众号。

咨询电话:0535-6705688 衣老师

赵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