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水母旅游>烟台旅游
“文旅相伴,一起过年”市文旅局迎新春送温暖活动走进朝阳街工地

2021-02-04 11:09:21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宋永胜



水网2月4日讯(通讯员 宋永胜)为响应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强疫情防控、鼓励“就地过年”的倡议号召,助力企业“稳岗留工”,为市区建筑工地一线建设者送上文化关爱,营造“就地过年氛围浓,此心安处是吾乡”的浓浓暖意,2月3日下午,由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烟台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主办,烟台图书馆、烟台蓝天建设公司、烟台蓝天文旅公司承办的“‘文旅相伴,一起过年’烟台市文旅局迎新春送温暖活动”在“芝罘仙境”项目朝阳街建设工地举办。市文旅局副局长李玲、烟台图书馆馆长宋书兰、蓝天建设公司总经理初金国、蓝天文旅公司总经理刘会杰等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市文化和旅游局李玲副局长介绍了烟台文旅新春文化惠民活动情况,为了让大家在烟台过个暖心年,节日期间,市文化和旅游局多措并举,广泛发动,加大节日文旅产品和服务供给,启动了烟台文旅新春惠民月活动,精心筹备了“拜大年、送温暖、阅好书、赶大集、赏艺术、看展览、打擂台”7大系列共200余项文旅活动,极大丰富留烟务工人员的春节文化生活,缓解思乡思亲之情,让大家感受到在烟就地过年的贴心温情和融融暖意。

烟台图书馆为此次活动精心准备了“新春文化大礼包”,包括新购置的文学、生活、法律等各门类图书300册、烟台文旅新春惠民卡100张、烟台图书馆便民阅读书包、签字笔、古籍专家手拓年画等文创产品100件以及春联和“福”字等。烟台图书馆流动图书车现场办公,引导建筑工人上车参观阅读,现场免费办理借阅服务,为大家推介优质线上数字阅读资源,并详细讲解数字资源的获取途径和使用方法,为就地过年的一线工友们送上惠民福利和新春祝福。

此次活动,是“文旅相伴,一起过年”2021烟台文旅新春惠民月活动的重要内容。活动通过发放“新春文化大礼包”等形式,“文旅相伴,一起过年”,让留烟的城市建设者们“就地过年”,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健康安全的新春佳节。

赵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