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中国节.春节丨华丽变身 朝阳老街焕发新活力

2021-02-09 17:10:54

来源:水母网 记者 刘金凤 责任编辑:刘金凤


备受关注的芝罘仙境朝阳街主街、所城里十字大街正式开街,多栋历史建筑赋予全新业态,崭新呈现在市民眼前。
特色酒吧群、时尚潮牌、备受食客好评的餐厅酒馆“组团”亮相,米其林星级餐厅乔尔·卢布松为代表的10余个品牌首次亮相港城。
作为亚洲唯一的国际葡萄·葡萄酒城,葡萄酒早已成为烟台面向世界的“醉美”名片。朝阳街的复兴打造围绕红酒文化IP,塑造烟台独特的万国摩登休闲街区。
筑造国内领先的红酒主题互动场景雕塑群,丰富街区体验。
以弥散式的红酒街区为特色,以文旅加红酒产业为核心,形成集商贸旅居、休闲娱乐等功能于一体的红酒文化IP休闲旅游度假目的地。
以米其林星级餐厅乔尔·卢布松为代表,国内外旗舰餐饮,以钟书阁为代表的文化潮店,以贰麻酒馆、壹零伍单一麦芽威士忌俱乐部为代表的新潮酒吧等十余家城市首店集聚于此。
开业期间,街区还打造了潮流空间-潮牌集合店、影像美学展-城市摄影作品展、米其林高端红酒品鉴会等特色展和文化体验空间。
开业期间,街区还打造了潮流空间-潮牌集合店、影像美学展-城市摄影作品展、米其林高端红酒品鉴会等特色展和文化体验空间。
3Dmapping秀、摩登动态雕塑演绎、阳台交响音乐会等特色主题演艺,在新年期间为市民呈现一场文娱感官盛宴。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