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水母旅游>烟台旅游
芝罘仙境展示中心吉日开放!来看未来的芝罘仙境长啥样

2021-02-22 10:02:08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旅宣



水母网2月22日讯(通讯员 旅宣)2月9日开街的朝阳街主街和所城里十字大街是烟台春节假期最热门的话题,呼朋唤友来两个街区打卡是港城过年的新时尚。

图片

图片

其实满溢万国摩登风情的朝阳街寻根烟台历史文化的所城里,只是芝罘仙境的一部分。芝罘仙境可是涵盖“一岛”“一山”“一湾”“一街”“一城”的城市级文旅IP。

图片

“一岛”崆峒岛将基于畅游天海秘境的仙幻传说打造中国首家仙幻文化主题旅游度假岛。

图片

“一山”烟台山将基于外国领事馆群融通山、海、城、岛,重塑烟台象征打造“体验+互动+旅游+文化”的文旅融合新模式体味烟台一百多年的开埠历史。

图片

“一湾”芝罘湾将打造为烟台黄金海岸,在功能上作为五方交汇的集散中心,风貌上呈现海天一色的天地通廊产品上集萃全域的体验精华。

图片

“一街”朝阳街以弥散式的红酒街区为特色以文旅加红酒产业为核心形成集商贸旅居、休闲娱乐等功能于一体的红酒文化IP休闲旅游度假目的地。

图片

“一城”所城里以卫所、民俗文化为主题凸显胶东特色文化传承实现以奇山文化为核心IP的文旅休闲度假街区。“一街”“一城”已揭开面纱还有“一岛”“一山”“一湾”又将以怎样的面貌呈现!成为港城市民新的期待!让梦想照进现实,芝罘仙境展示中心吉日开放!市民可通过“蓝天文旅”微信公众号提前一天线上预约,凭预约码免费进入展示中心观看芝罘仙境规划宣传片。

图片

这可不是一部平平无奇的宣传片它整体采用裸眼3D的形式摄制,四面屏幕立体展现芝罘仙境的壮丽蓝图让观众身临其境

让未来提前到来,沉浸式感受芝罘仙境的精彩绝伦!

芝罘仙境展示中心预约系统即时上线手把手教你怎么线上预约

1、进入“蓝天文旅”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栏“线上预约”;

图片

2、选择合适场次,点击“点击预约”;

图片

3、收到“预约成功”提示即可;

图片

4、点击“我的预约”,即可查看预约码,凭码按预约时间到场即可经由工作人员现场核销入场观影咯。

图片

赵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