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水母旅游>烟台美食
吹响旅游安全集结号 |烟台开发区旅安会工作调度会现场召开

2021-03-30 13:18:22

来源:水母网  



消防安全 重于泰山“演习正式开始!”随着总指挥一声令下,烟台开发区旅游突发事件应急演练正式拉开帷幕。烟台金海岸希尔顿酒店闻令而动,部门人员各司其职,按既定方案有序疏散撤离。

图片

图片

图片

“火情地点、燃烧物、现场人员受困情况……”长江路消防救援站站长王琪琳详细询问现场情况,并对消防队员下达战斗指令,立即开展消防救援……

图片

图片

3月26日下午,开发区旅安委一季度工作调度会暨旅游行业标杆企业现场观摩会在烟台金海岸希尔顿酒店召开。会议共分为旅游突发事件应急演练、旅安委一季度调度会、现场观摩三个环节进行。全区各相关部门分管负责人及各星级饭店、A级景区、旅行社(分社)负责人及安全生产部门经理参加。

图片

图片

图片

应急演练模拟酒店发生厨房火情,就如何进行报警启动、人员疏散、消防救援等环节,进行了为时20分钟的现场实操,并邀请消防救援大队对演练进行技术点评,切实提高旅游从业人员应对突发事件的水平。会议结束后,烟台金海岸希尔顿酒店分享消防安全管理情况,学习优秀经验和做法,接受消防安全教育培训及安全生产相关政策法规宣贯。

图片

图片

据悉,本次活动旨在强化全区涉旅企业落实主体责任,推进职能部门严格履行监管责任,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切实形成压力层层传导,责任层层担当的工作格局,共建开发区旅游安全生产坚实屏障。

图片

中国山东省烟台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宁波路1号

邮编:264006

电话:0535-6107777

传真:0535-6108855

电邮:yantaigoldencoast.info@hilton.com

赵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