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水母旅游>烟台旅游
山东黄河文化经济发展促进会在泉城欧乐堡度假区召开!

2021-04-13 13:42:52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隋新



水母网4月13日讯(通讯员 隋新)山东黄河文化经济发展促进会4月10日,山东黄河文化经济发展促进会在泉城欧乐堡温泉酒店召开2021年年会暨首届常务理事会。

图片

为发挥省老领导的政治优势、实践经验和丰厚学养,为协会把关定向、开阔思路、提升层次、加油助力,更好地服务黄河重大国家战略,会上隆重成立协会顾问团。全国政协原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内蒙古自治区原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山东省委原常委、宣传部长陈光林同志任顾问团团长。省政协原副主席、党组副书记李殿魁,省政府原副省长、特邀咨询张建国,全国政协原常委、民革中央原副主委、省政协原副主席李德强,省政府原副省长、省政协原副主席赵润田,省政府原党组成员、省长助理周齐等任副团长。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黄河促进会李海锋会长做工作报告,总结协会成立以来开展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全面部署今年工作任务。主要是:加强理论学习和党建引领;开展黄河文化研究和主题活动;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百年黄河巨变摄影展》;编辑出版《黄河丛书》;举办《黄河大讲堂》; 创办黄河美食文化节;配合开展黄河重点项目招商引资;加强会员联络服务工作等。

图片

会上宣读了省文化和旅游厅、山东黄河河务局发来的表扬函。据介绍,山东黄河促进会在去年11月2日全国沿黄9省区协会工作会议上,是唯一受到表扬的省级协会。

协会领导成员、常务理事、专委会主任、媒体代表60余人出席会议,会议增补了部分副会长、常务理事和会员。

图片

蓬莱八仙过海旅游集团荣获

“山东黄河文化经济发展促进会会长单位”

图片

多年来,蓬莱八仙过海旅游集团在各级党委、政府及主管部门的指导和大力支持下,致力于弘扬黄河文化,提升文旅产业发展服务质量,拉动文旅消费升级,贯彻关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重大国家战略,促进我省黄河文化经济协调持续发展,促进黄河流域文化旅游融合发展与新旧动能转换,目前已形成以吃、住、行、游、购、娱等要素于一体的精品旅游产业集群模式。

图片

蓬莱八仙过海度假区

图片

泉城欧乐堡度假区

图片

福建福州欧乐堡度假区

图片

福建泉州八仙过海度假区

图片

江苏徐州欧乐堡度假区(建设中)

赵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