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水母旅游>烟台旅游
游客无人机误挂20米树梢 景区员工爬树帮其取回

2021-05-19 16:31:58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隋新



水母网5月13日讯(通讯员  隋新5月3日,春暖花开,美不胜收的三仙山景区吸引了大量游客的前来。北京游客范先生想在游览过程中用无人机拍下美景,谁知无人机突然信号丢失,失去了控制,掉落在景区珍宝馆附近。

范先生急急忙忙找到三仙山景区工作人员,告知其无人机飞丢的位置,里面有非常重要的航拍资料,请求工作人员予以帮助。了解到情况后,景区工作人员范庆文迅速来到现场进行勘察,发现无人机坠落的在三仙山景区的树梢上。这颗大树高27米,周边没有可以落脚支撑的地方,在同事的配合下,范庆文克服了很大的困难,花了近两个小时的时间攀爬上树顶,小心翼翼地把无人机取下来,无人机毫发无损。“让我自己去弄,我是绝对取不到的,如果无人机从树上掉下来,肯定会报废。”范先生说。

范先生告诉记者,事后自己想要感谢他们,但无论是给他们红包还是请他们吃饭,他们一概不接受,并一再声称这是他们应该做的。回到北京之后,范先生给三仙山景区寄来了锦旗以及感谢信,向三仙山景区以及范庆文表达感谢之情。

多年来,蓬莱八仙过海旅游集团高度重视员工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在员工中开展 “五个一”教育工程,制定了思想政治教育活动计划,通过开设思想政治教育专栏和开展行之有效的教育实践活动,在集团上下形成了凝心聚力、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涌现了一大批优秀的道德模范,让道德之美在仙境生根开花。

赵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