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水母旅游>烟台旅游
星期五剧场 | “仙境海岸 唱响百年”歌舞演出来啦!

2021-05-20 16:27:52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旅宣



水母网5月20日讯(通讯员 旅宣)唱不完烟台美,舞不尽仙境情,5月21日烟台市星期五剧场将由烟台市文化艺术中心(烟台市歌舞剧)带来一场专业艺术级别的“仙境海岸 唱响百年”歌舞演出1元线上抢票活动于5月20日12:00正式开启,精彩预告,速来围观。

仙境海岸唱响百年

“仙境海岸 唱响百年”歌舞演出由烟台市歌舞剧院排演整台节目编排,节奏明快,浪漫唯美,包括男声、女声独唱、舞蹈、器乐演奏、歌伴舞等艺术形式,全方位、多角度展示烟台悠久的历史和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彰显与众不同的城市特质,展现我市在建设制造业强市、海洋经济大市、宜业宜居宜游城市、现代化国际滨海城市进程中蓬勃的生机与活力。

图片

图片

舞蹈《海天一色的梦》、唢呐独奏《山海情怀》等节目以烟台地域素材为亮点、以山海情怀为承载,在歌舞中描绘了仙境海岸的钟灵毓秀。

图片

图片

图片

独唱《信仰的光芒》《党徽闪党旗飘》《新的天地》、双人舞《诀别》等紧紧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抒发了对中国共产党、对伟大祖国的深深依恋与真挚祝福,表达了“坚决跟党走,坚定自信、凝心前行”的豪迈与决心。

图片

图片

笛子独奏《盛世欢歌》、舞蹈《春之韵》、男女声二重唱《家和万事兴》等则展示了烟台的高质量发展和人民的幸福生活,伴随时代的东风,烟台正昂首阔步走在实现中国梦的大路上,热情好客的烟台人民邀您共同感受这方热土的美丽富饶、多姿多彩。

图片

图片

歌舞《复兴的力量》寓意美丽的烟台充满着激情与希望,让我们为时代放歌,为梦想起舞,为烟台祝福,祝愿烟台的明天更加美好!

星期五剧场

演出详情

演出剧目:“仙境海岸 唱响百年”歌舞演出

演出时间:5月21日19:30

演出单位:烟台市文化艺术中心(烟台市歌舞剧院)

演出地点:烟台市京剧院小剧场

大剧院售票咨询电话:image.png

参与方式:关注烟台大剧院微信公众号、登陆烟台大剧院官网,均可参与1元线上抢票。

赵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