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水母旅游>烟台旅游
东阳&义乌文旅首次走进烟台 邀市民感受“穿越时空之旅”

2021-06-24 18:04:33

来源:水母网   记者 吴巧龄 通讯员 杜倩倩



水母网6月24日讯(记者 吴巧龄 通讯员 杜倩倩今天下午“浙江·东阳·义乌 影视木雕购物美食游推介会暨新华东线‘穿越时空之旅’产品发布会”在山东烟台隆重举行。

烟台市芝罘区文化和旅游局、东阳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义乌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相关领导,及烟台、东阳、义乌各旅游景区代表和青岛当地旅行社、媒体等近300人出席。

义乌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 喻友贞

东阳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 马景斌

千里海岸,风鹏正举。山东烟台是环渤海地区重要的港口城市,“一带一路”国家战略重点建设港口城市。2020年,烟台滨海路蓬莱段公路正式通车,滨海一线旅游大通道实现全线贯通;滨海一带管理运营体制改革基本完成,东起养马岛、西至芝罘岛的62公里滨海景区实行统一运营;创新举办24小时超长海岸直播秀,同时适应疫情防控常态化新态势,向夜向海拓空间……烟台文旅产业加速复苏中,入选2020年度中国夜游名城。

东阳、义乌也是两座文化名城,虽和烟台相隔千里,文旅资源和人文风貌也大相径庭,但在振兴建设文化旅游强市的自信和决心上异曲同工,均以其独有的旅游资源迸发出勃勃生机。此次推介会是东阳&义乌文旅联合首次走进山东烟台。活动现场,通过声情并茂的解说、特色旅游产品的照片联展、《无价之城》《叶问》等节目表演、互动抽奖等多元化形式,充分展现了东阳、义乌两地标志性美景,以及深厚的人文历史底蕴,希望更多的烟台市民能领略东阳、义乌旅游的风采,搭建起三地旅游合作的新桥梁。

令烟台市民惊喜的是,发布会现场重磅推出了精心定制包装的“横秀雁荡双飞6日游” 、“’迪”到明星梦,2021暑期亲子游” “横店-普陀山双飞6日游”“寻味绍兴,光影横店6日研学游”“演艺新江南7日游”五大精品游产品线路,通过文旅资源的优化组合,这些线路涵盖了东阳卢宅、东阳中国木雕城、义乌国际商贸城/义乌佛堂古镇、横店影视城精华景区,形成“影视””木雕“”购物“”美食“于一体的深度文化旅游体验。

这份“穿越时空之旅”的大礼,献给烟台人民 “双城的山水,千年的风华”,可谓亮点纷呈——

义乌,是我国重要的国际贸易窗口,占据了交通区位、人文历史、自然山水、商务会展四大优势,将商务旅游与文化旅游完美结合,其中国小商品城拥有经营面积640万平方米,7.5万个商铺,经营26个大类、210万种商品,联系着200万家全球中小微企业,商品辐射210个国家和地区,是中国最大的小商品出口基地之一,被誉为“小商品海洋,购物者天堂”,将会是烟台人民旅游、购物的好去处。

东阳市的旅游项目则不断推陈出新,非遗景区、研学基地、特色民宿、新兴业态方兴未艾,各行各业“+文化”硕果累累,全域共美、点上开花,创建了一批省级产业融合基地,其围绕“影视文化”、“木雕文化”的旅游产品更是声名远扬。

尤其是横店影视城,是全球规模最大、国内配套服务较为完善和产业链相对完整的龙头影视基地,作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拥有20余个大型实景基地和100余座专业摄影棚,已累计接待游客近1.8亿人次,是东阳文旅一张响当当的“金名片”:一朝穿越上下五千年、一城看遍天下秀、一次可打卡上千部热剧拍摄地、免费玩拍戏项目、住影视主题酒店、吃明星同款美食……来横店影视体验度假区开启影视慢生活,已成近两年华东区游客出行的热门目的地。

发布会现场,东阳&义乌文旅代表团对在场的烟台嘉宾发出热情邀请——到东阳、义乌实地考察,休闲度假,探寻木雕魅力和非遗文化,感受双城的活力生机,揭开横店影视穿越的神秘面纱……

吴巧龄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