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水母旅游>烟台旅游
“最美读书家庭·风采奖”开始投票

2021-06-30 16:33:54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旅宣



水母网7月1日讯(通讯员 旅宣)由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烟台市妇联主办,烟台图书馆和大众网烟台承办的第三届烟台市民文化节“诗书传家 书香育人”烟台最美读书家庭大赛,打卡活动圆满结束。工作人员进行了紧锣密鼓的统计,在1000余组参与的家庭中,最终65组家庭(208名挑战者)挑战成功。

图片

接下来就是最激动人心的时刻啦!“最美读书家庭”投票环节正式启动!投票时间6月30日18:00-7月2日18:00

投票方法关注“书香润烟台”微信公众号在自定义菜单点击“读书家庭”或在留言框里回复“读书”都可进入投票页面。

图片

图片

进入投票页面后选择喜欢的候选人滑到页面最下方点击投票即可,需要注意的是每人每天可投票1次每次最多可选择10次不同的候选人。

温馨提示

       投票结果并不是评选的唯一依据,投票更多用于展示烟台优秀的读书家庭,如果投票系统后台发现恶意刷票行为,组委会将取消其评选资格。

      投票阶段结束后,组委会将结合参赛家庭读书情况、网络投票情况,综合评审出“最美读书家庭·风采奖”10强。


葛娜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