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水母旅游>烟台旅游
精彩亮相!烟台电影《小城警事多》即将在央视播出

2021-07-05 14:41:38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旅宣



水母网7月5日讯(通讯员 旅宣)即将上线!烟台电影《小城警事多》被选为建党100周年献礼影片将于7月6日(周二)20:16黄金时段在央视电影频道精彩播出。

图片

《小城警事多》由中宣部电影频道出品,由烟台市委宣传部、烟台公安局、烟台牟平公安分局协拍,由烟台广播电视台、烟台糖果影视联合摄制,是一部反映基层公安民警学习、工作、执法、执勤情况的影片。通过讲述一位即将退休、身患重疾的派出所所长在工作岗位上呕心沥血、尽忠职守的故事,以视觉化、艺术化的影视形象呈现了基层民警亲近百姓、催人奋进的先进事迹。

图片

图片

影片通过“失踪的蒋妈妈”“电缆失窃与孕妇危机”“农民工讨薪”“侯子的连带伤害”“震楼器和发球机” 六个由始至终各自独立又相互关联的故事,展现一线民警们与社区百姓之间朴实而感人的酸甜苦辣。小县城、小派出所、小民警、小市民、小案件、小街小巷,看似都聚焦在“小”上,却处处彰显有血有肉、为群众贴心服务的大情怀。

图片

该电影由烟台广播电视台导演孙金辉编剧并执导,李保安、白凯南、赵子锌等主演,影片中的主要情节都取材于烟台基层派出所真实案件,全部镜头均在烟台拍摄。

图片

赵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