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水母旅游>烟台旅游
盛会烟台嘉年华丨烟台海岸音乐节:“我从北方来”诗文朗诵会

2021-07-21 15:17:08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旅宣



水母网7月21日讯(通讯员 旅宣)朗诵艺术越来越受到大众喜爱。7月15日,由烟台市委宣传部、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烟台市朗诵艺术家协会承办,第30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庆祝建党100周年音乐诗会空前火爆,一票难求,带着广大观众在诗和音乐交融中,重温了那段峥嵘岁月。为满足广大观众需求,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今晚在滨海广场继续呈现一台精彩的诗文朗诵会,仍由朗诵艺术家协会承办。本次朗诵会由前不久获“齐鲁之声”山东省朗诵艺术大赛的金、银、铜奖选手和部分烟台朗协会员参演。整台诗文朗诵会既有《毛泽东诗词》《海棠花祭》等脍炙人口的吟诵经典,又有《新愚公移山》《相信未来》《不朽》等展现时代精神的优秀作品,还有《生如胡扬》《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等表达坚韧不拔、勇往直前拼博精神的励志诗文,融合思想性、艺术性与观赏性于一体,展现书香烟台的崭新形象和无限魅力。

图片

图片

第30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庆祝建党100周年音乐诗会

图片

烟台市朗诵艺术家协会简介

烟台市朗诵艺术家协会于2015年12月20日成立。协会成立以来,严格按照《烟台市朗诵艺术家协会章程》的规定,为推动烟台朗诵艺术事业的发展,普及朗诵知识,有效的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有声语言水平,作出了努力,现有会员420人。

2016年6月起,协会推动成立了由鲁东大学、烟台大学、山东工商学院、烟台职业学院等九所驻烟高校组成的“驻烟高校朗诵艺术联盟”,现有大学生会员近600人。

近年来,烟台朗协积极参与烟台市大型主题活动,相继推出了《诗韵烟台》诗文朗诵会、《送你一片月光》中秋诗会、 《书香年华》诗文朗诵会、《声韵悠长》朗诵会、《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团课、《听见中国》朗诵会等,传播优秀传统文化,积极推进文化惠民。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2019年年底,烟台朗协成绩显著,获得中国诗歌学会朗诵演唱专业委员会评出的“朗诵艺术贡献奖”,成为全国五家获奖单位之一。

节目单

1、《月光下的中国》

朗诵者:李净潞、沈青 作者:欧震

2、《一把泥土》

朗诵者:董义勤 作者:江轮

3、《海棠花祭》

朗诵者:郑丽 作者:邓颖超

4、《毛泽东诗词》

朗诵者:宋宗良、崔建喜、郭林 作者:毛泽东

5、《生如胡杨》

朗诵者:张世梅 作者:阿紫

6、《不朽》

朗诵者:于吉美 作者:欧震

7、独唱《映山红》

演唱:李晨光

8、 《新愚公移山》

朗诵者:杜清福 作者:阿紫

9、《我从北方来》

朗诵者:孙志军 作者:阿紫

10、《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朗诵者:杨震 作者:海子

11、《秋天里的中国》

朗诵者:赵晶、李晨光 作者:欧震

12、《百合花开》

朗诵者:李少艳 作者:林清玄

13、《心尖上的味道》

朗诵者:董晓燕 作者:郝增宝

14、《寻觅芳华》

朗诵者:郝爱玲 作者:张维质

15、《妈妈的石榴 》

朗诵者:杨伟伟 作者:欧震

16、合唱《爱在天地间》

演唱:郭林、江轮

17、《唐诗里的中国》

朗诵者:于开宇 作者:吴可欣

18、《相信未来》

朗诵者:邵钰清 作者:食指

赵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