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水母旅游>烟台旅游
体验“新八仙生活”的海岛“仙游”专家媒体品鉴行活动第二站

2021-07-26 10:03:26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沈啸 魏彪



摄像:刘镇豪

水母网7月6日讯 7月24日,由中国旅游报社、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2021“仙境海岸鲜美烟台”专家媒体品鉴行活动第二站,开启“新八仙生活”的海岛“仙游”。

摄影:刘杰

乘坐“寻仙16号”游船,在海鸥的啾鸣声中,畅享海上逍遥、海岛仙游之清爽逸趣。长岛渤海映华海上游有限公司整合了长岛32座岛屿的生态风光、渔家风情,串珠成链、海上成线,推出万鸟岛海上游、大黑山登岛游两项特色主打海上游产品。喂食鸥鸟、人鸟互动,人与自然的相融之乐,海洋生态的和谐美好,让海岛“仙游”每年吸引游客超百万。

摄影:刘杰

大黑山登岛游是集八仙主题游船、神秘大黑山岛、特色渔俗文化、精品渔家乐等于一体的长岛“仙游”精品线路之一。乘坐寻仙主题游船,探访百年渔俗文化、探寻千年妈祖文化、探密万年史前文化、探索亿年地质文化。电视剧《父母爱情》的故事就发生在大黑山岛,这里也是该剧主要拍摄取景地之一。原生态海草房、长岛县供销合作社旧址、南庄俱乐部等建筑,吸引专家媒体团驻足。原生态海岛风土风光随处可见,老船、古街、石墙、山房、渔家号子等,让海岛“仙游”充盈着人间烟火,吸引游客跨海寻仙。

摄影:刘杰

长岛自2020年启动“渔家乐·民宿”产业转型提升三年计划,每年设立不少于200万元的“渔家乐·民宿”提升专项资金,用于“渔家乐·民宿”样板示范项目奖补、提升方案设计、改造建设贷款贴息等。目前,大黑山岛黑山印象等精品民宿次第绽放,与老渔山房等老牌民宿互为补充,满足不同游客需求。距离长岛码头1公里的壹號院度假民宿集文化创意、时尚休闲、旅游度假于一体,内设44套精品度假别院客房,旨在挖掘长岛特色,追忆乡愁体验。天蓝海蔚的长岛,正在积极发展旅游景区和民宿。

摄影:刘杰

夜幕降临,海岛的夜晚不再静谧。清爽的海风中,2021长岛·北方海岛音乐节于7月23日至25日激情开唱。在肆意撒欢的“音浪池”中,听爆裂的电音、蹦欢快的迪,在草地帐篷中小憩,在灯火摇曳中狂欢。低苦艾乐队、理想后花园、葡萄不愤怒、闪星乐队、暴走蜗牛……20支乐队精彩亮相,摇滚、民谣、流行,不同的风格、同样的爽。

摄像:刘镇豪

夜色深沉、星光点点,“寻梦仙山”大型行浸式海岛光影演艺是海岛“仙游”的“点晴之笔”。“寻梦仙山”依托林海景区山、海、林、道,自然为势、幻中见景。梦幻仙林、天庭宫宇、瑶池玉带、银河星滩、天空集市,辅陈渲染中,主秀《梦寻仙山、海神传奇》气势全开,让游客在行走中驻足,领略仙境仙游的炫夜之魅。(文/沈啸)

赵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