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水母旅游>烟台旅游
紧急预警!警惕这类旅游服务公司!!

2021-08-30 11:01:58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8月30日讯2021年8月份以来,烟台市公安局芝罘分局陆续接到多起群众举报,一些打着旅游服务旗号的公司在市区非法融资后跑路。目前,公安机关正在全力开展侦查。

经初查,涉案公司作案特点为:通过不特定人群口口相传,交纳相关费用成为公司VIP会员,签订《合同书》,承诺高息返利或限时返还会费,会员享受免费旅游或低价旅游等服务,最后公司关门失联。

芝罘公安正告涉案公司和涉案人员:公安机关对扰乱社会经济秩序、侵害人民群众合法利益的违法犯罪行为将重拳出击、严厉打击,决不放过任何妄图逃脱法律制裁的违法犯罪人员。同时,也提醒广大市民:抵制高息诱惑,保护好钱袋子,谨防上当受损,以实际行动共同防范各类涉财侵害。

目前,烟台锦玉嘉年华旅游服务有限公司、山东宋城千禧旅游服务有限公司、烟台聚福万佳商贸有限公司、烟台邦和天下机械工程有限公司已被立案侦查。

如有群众遭遇以上情况,请尽快到公安机关咨询或者报案!

联系地址:芝罘公安分局立交桥派出所(芝罘区幸福南路16号)

联系人:刘警官 0535-6810185

赵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