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水母旅游>烟台旅游
首届“鲜美烟台好礼”授牌,20件烟台特产获荣誉称号

2021-08-31 09:42:14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旅宣



水母网8月31日讯(通讯员 旅宣)8月27日上午,由中共烟台市委宣传部指导,烟台市商务局、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烟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烟台市消费者协会、烟台日报社共同主办的首届“鲜美烟台好礼”活动授牌仪式上,20件烟台特产获得荣誉称号。

图片

首届“鲜美烟台好礼”征集活动于今年3月17日正式启动,历时4个月,前后共经历了征集、初选、甄选、优选发布等多个环节。在主协办方共同努力及省内外媒体的大力宣传下,全市共有118家企业的150件产品参与申报,经过初选、甄选、优选等线下评选环节,结合网络投票结果,最终,三环生肖锁、龙口粉丝、烟台啤酒、鉴赏级烟台苹果、龙大原浆压榨花生油、烟台绿茶、张裕可雅白兰地、张裕解百纳、喜旺烤肠、烟台绒绣、烟台桑叶茶、昌荣果缘莱阳慈梨膏、鲅鱼水饺、葱伴侣6月香豆瓣酱、北极星六针多功能石英手表、鱿鱼仔、《揭秘鲜美烟台》、薯香宁海、即食海参、牟氏砂大碗20件既能代表烟台特色又具有品牌影响力的产品最终赢得“鲜美烟台好礼”的称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举办首届“鲜美烟台好礼”评选活动,是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进一步激发文化和旅游消费潜力争创国家文化和旅游消费试点城市的实施意见》,拉动消费、提升消费品质、激发文化和旅游消费潜力的必然要求,也是提升烟台企业和产品的知名度、美誉度,帮助企业扩大产品市场占有率,提升我市城市品牌形象的重要举措。

图片

烟台气候适宜,四季分明,冬无严寒,夏无酷暑,独特的地理位置以及广阔的陆域与海域面积更是孕育了众多鲜美的、享誉海内外的知名产品。获评首届“鲜美烟台好礼”荣誉称号的20件产品,是经社会各界评选出的最具烟台特色、最能代表烟台形象的优质产品。获评企业将进一步加强质量管理,精益求精,做优产品品质,加强品牌策划,深入挖掘产品的文化内涵,突出“仙境海岸·鲜美烟台”山情海韵和人文情怀。用鲜美好礼讲好烟台品牌故事,打造“鲜美烟台好礼”的良好城市品牌形象,使“鲜美烟台好礼”真正成为代表和体现烟台产品品质和文化韵味的“城市名片”。

下步,还将推荐获评首届“鲜美烟台好礼”的产品参加山东省旅游发展大会烟台文旅资源成果展、山东省精品伴手礼推介活动,将“鲜美烟台好礼”推向全国和世界各地。

赵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