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水母旅游>烟台旅游
“好客山东 海阔天空” —— 胶东经济圈文旅合作联盟推介会走进包头

2021-10-12 11:36:55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旅宣



图片

水母网10月12日讯(通讯员 旅宣)金秋十月,丹桂飘香,鹿城包头秋景宜人;寒露秋色,在水一方,胶东五市秋韵正浓。10月9日,“好客山东 海阔天空” ——胶东经济圈文旅合作联盟推介会走进包头,青岛、烟台、潍坊、威海、日照胶东五市来到“草原钢城·魅力包头”,诚挚邀约包头市民走进胶东、走进烟台,感受山、海、城风光和美食美酒碰撞的独特之旅,畅享别具一格的仙境海岸时尚之旅。

本次推介会必将实现资源共享,品牌共建,旅游项目市场互动促进区域文旅高质量发展,推动区域经济社会全面发展。

图片

本次活动由青岛、烟台、潍坊、威海、日照五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包头市政协副主席傅民,包头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化旅游广电局局长高勇,包头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副局长武建军,胶东五市文化和旅游局分管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包头文旅局人员、旅行社代表;青岛、包头两地旅游达人、媒体参加活动。青岛观海新闻客户端、搜狐网包头站、青岛文旅局官方微博、中国报道网、云播青岛视频号全程直播。

图片

推介会成果丰硕,胶东经济圈文旅合作联盟和包头市文化旅游广电局战略合作成功签约。烟台市会后积极与当地旅行社交流并达成合作意向,包头市旅行社一致表示烟台针对疫情延长的淡季旅游招徕奖励政策十分必要,直接有效的影响成团积极性;黄河大合唱—胶东、包头游客互送启动仪式正式启动,拓宽市场空间,搭建更多合作的平台,推动包头烟台两地游客互送。

图片

推介会上精彩不断,胶东五市推介人精彩推介胶东旅游特色;具有胶东五市本土文化的《一出好戏 · 胶乐有礼》音乐剧精彩上演,向包头市民发出《致包头游客的一封信》,带着满满的热情诚挚邀请包头的朋友来胶东五市畅游品鉴,来烟台品味鲜美。

图片

“仙境海岸”胶东,青岛、烟台、潍坊、威海、日照五市有着与包头截然不同的自然人文风情。精彩的推介活动,将胶东五市山峦苍翠、海波浩荡、一城一品、热情好客的城市气韵淋漓尽致挥洒,为包头市民徐徐展开了一幅情深意切的胶东文旅画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烟台处在北纬37°这个被史学家、地理学家称为‘神奇的纬度’线上,1038公里的海岸海岛曲线,就像一串金色的项链,镶嵌在青山碧海之间,作为八仙传说的元气之地,烟台物华天宝,蔬果飘香,自古便有‘人间仙境’的美誉”。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翟明江表示,“为给广大游客提供高品质的文旅产品和服务,今年以来,我们对全域旅游资源进行了系统谋划梳理,推出了全域旅游产品体系和2021年重点推介的9大产品线路。在9月份下旬,牢固树立‘抓系统、强基础、开新局’工作理念,以海洋旅游和文旅大项目建设为突破口,举办了2021山东省旅游发展大会,共谋旅游发展之路,共绘未来美好蓝图,推动烟台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

赵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