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水母旅游>烟台旅游
“现象级”谍战舞剧来袭,开启“艺游烟台”新篇章

2021-10-28 10:45:24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旅宣



水母网10月28日讯(通讯员 旅宣)11月5日,中国首部“现象级”谍战舞剧《永不消逝的电波》将亮相烟台,为市民和游客送上惊艳震撼的视觉盛宴。同时,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还准备了丰富的惠民文旅产品,开启“艺游烟台”新篇章。连演4场!火爆全国的这台舞剧要来烟台了。

近年来,追剧看剧成为一种时尚,“跟着剧目去旅行”成为众多年轻人打开美好生活的新方式,为满足游客新需求,挖掘文旅消费新的增长点,讲好仙境海岸的鲜美故事,烟台将推出“艺游烟台 感受精彩”主题活动,针对不同客源市场推出追剧深度游、家庭亲子游、甜蜜伴侣游等不同市场的“看剧+旅游”主题线路产品,扩大城市影响力,形成宣传热点。

作为本次活动的开场剧目,网红舞剧《永不消逝的电波》将于11月5日—7日登录烟台,连演4场。作为中国首部“现象级”谍战舞剧,《永不消逝的电波》荣获第十五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优秀作品奖与第十六届中国文化艺术政府奖“文华大奖”,走过国内30多座城市,累积演出290场,在全国圈粉无数。

舞剧《永不消逝的电波》取材自“100位为新中国成立做出突出贡献的英雄模范”人物之一——李白,以李白烈士的真实故事为素材,在尊重历史的基础上进行大胆原创,融入青春色彩、红色记忆、浪漫情怀、谍战氛围等元素,通过舞剧的独特表现形式,把石库门、弄堂、马路、报馆、旗袍裁缝店等老上海的城市特色细致入微地呈现在舞台上,以高度凝练的舞剧叙事、唯美的意象表达、灵活写意的舞台布景和谍战的紧张悬念,再现了为我党民族解放事业而壮烈牺牲的、可歌可泣的英雄形象。

发放50万元惠民消费券邀你“艺游烟台”

精彩剧目轮番上演,让你过一个不一样的冬天。据了解,今年11月到明年2月间,“艺游烟台”活动期间,将有网红舞剧《永不消逝的电波》、爱情话剧《怦然心动》、悬疑话剧《回廊亭杀人事件》、扶贫京剧《焦裕禄》、杂技剧《战上海》、亲子剧系列《罐头小人》《侏罗纪公园我不是霸王龙》《大闹天宫》、央华戏剧《流浪之歌》《光影旋律——2022新年音乐会》等优秀剧目在烟台大剧院轮番上演,为市民游客呈上一道道饕餮艺术盛宴。

10月28日上午10:00,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为市民和游客准备了丰厚大礼,送上满满的热情和诚意。将通过“烟台文旅”微信公众号发放50万元“艺游烟台”文旅惠民消费券,鼓励市民和游客到烟台享受鲜美生活。赶紧定好闹钟,明天上午十点,一起试手气来抢券。

“艺游烟台”文旅惠民消费券发放流程

关注“烟台文旅”公众号→服务→惠民消费季→领券中心进行实名认证→抢券,成功领取后可进行消费抵减。

抢券时间:10月28日上午10:00

点击上方链接关注“烟台文旅”公众号,点击【服务】,点击【惠民消费季】,首先进行【实名认证】,之后点击【领券中心】,点击【立即领券】领取不同面值消费券

专属奖品 邀您分享电波故事

为了营造艺术氛围,展现市民游客看剧热情,助力“艺游烟台 感受精彩”主题活动,10月28日-11月2日,活动主办方还将线上发起“我和《永不消逝的电波》的故事”互动活动,邀请本地市民及全国游客通过短视频的形式,分享与“电波”的缘分,视频拍摄内容不限,可以是舞蹈、歌唱,也可以是讲故事、朗诵、书法等形式,被选中视频制作者,有机会被邀请到烟台参加启动仪式,并送上专属大礼包。

赵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